博客
;

掷股谈金 12-13

掷股谈金:震荡还将延续,短线低多!

浏览量:0

  掷股谈金:震荡还将延续,短线低多!

  

  经过几天的走势来看,金价还未走出整理区间,但是有偏强震荡的走势,只不过每次走高都有一定幅度的回撤,这也是笔者掷股谈金一直强调短线不要过分的去贪图利润的原因,毕竟多单走高没出,后续再次回撤走低,来回反复没赚到钱不说还一直保守持仓的风险;空单亦是如此。

  

  前面笔者也在文章中提到,亚盘的维稳走势,只要不大幅度的下探,表明多头占优,欧盘就可以择机进场;而昨日走势刚好和笔者预期一样,亚盘一直盘整在开盘价附近,欧盘小幅拉伸,末端临近美盘加速上涨,即便空间不大也是有利可图,尾盘虽有回撤,但是一直在昨日低点之上,这也是判断偏强震荡的原因之一。虽然金价昨日是从凌晨1201下来的,同时日内也走出高点,只不过收盘价相对弱势,收盘在1198这样的位置,千二关口的站稳只是迟早的事情。

  

  周线既前面首阳之后连番收取十字星,这从自年内下跌以来首次低位十字星,同时收阳也是在探底1160一线之后,后续接连的十字星收线更是确立了1160底部的位置,二次探底1183一线也牢不可破,短期具备上涨的契机,这点不在继续赘述;日线还是之前强调的震荡偏强走势,尽管是阴阳交替走势,但是在探底之后,低点在逐步的抬高,同时向上的试探增多,只不过没破1214高点我们还不能太过于乐观,但低位做多拿短线还是没问题的。

  

  近期的行情在亚盘入场相对显得难受一些,亚盘走势缓慢,基本在原地踏步;所以笔者还是同昨日建议一样,亚盘采取观望的策略,以静制动;亚盘企稳不继续下探,我们在欧盘大胆找点位多,同样别过分贪图利润,小赚离场;亚盘如果回撤不破1192低点,也可以入场做多,短期不考虑进场空单。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责任自担盈亏自负。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