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掷股谈金 12-13

掷股谈金:震荡缓解美指压制,后续多头将再次扬帆!

浏览量:0

  金价昨日探底1187一线快速回升,谈抽至1200关口附近再度承压,正如我之前所讲多次试探高位以及下探的快速回升,这是买盘比较强劲的走势,那么短期内为什么一直承压并且呈震荡走势,市场总是两极分化的存在,美指对于黄金的价格还是有蛮大的影响的,美元指数的回调走势使得黄金短期承压,记住是短期的承压,美国的经济数据表现并不乐观,8月的财政达到2000多亿,即便经济增长迅速同时也有不少的隐患,那么美指终究会有下调的走势,现在处于一种面子上的争夺而已。
  
  毫无疑问金市已经是达到超卖的水平了,年度200多点的跌幅已经让下探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所以笔者掷股谈金一直在强调短线的横盘就是金价蓄势待涨的铺垫,而近几周走势包括非农在内也没有让金价重新拉出新低,只是处于1287到1200的区间震荡,日线布林带有缩口的迹象,这表明震荡的走势即将到达尾声,近几年岁虽然在年底上涨的概率最大,但是金价下探的空间已经无限的被压缩,就像一根快被压倒最短的弹簧一样,现在不论你如何使劲,再想要继续缩短都没有可能了,只待短期耗尽市场的空头情绪,那么反弹的力度将会促使多头惯性的发力了。
  
  近期均在不到十个点的日间波动,这种行情的可操作性不大,当然不影响日内做短线的朋友,多空均有机会,但是入场时机要相对精确,不然做震荡就是来回扫单,既影响情绪,还要亏损资金。而目前金价处于中间点位不宜入场,震荡是短期不得不承认的事实,那么做短线就要把握好压制与支撑,短期多次试探1200却并未站稳,未破前期的反抽高点也只能说短期还处于震荡调整当中,所以短线布局可以以空头压制对待。
  
  操作建议
  
  1198附近可以空,损1202,看1193-90;
  
  同时回撤底部1185-90多,损1283,上看1198-1200。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