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掷股谈金 12-13

掷股谈金:切莫急躁空,多头强攻带给你惊喜!

浏览量:0

  近期以窄幅震荡为主,前面强调多头走势前必定存在洗盘的行情,那么短期不跌,来回震荡就是最好的佐证。看似多空不明朗,但是以时间换空间的走势仍然存在,近期的止跌就已经为接下来金价续涨做好了铺垫,也许比预期上涨的时间来的稍晚,但同样蓄力越久上探的力度也越大,那么为什么不是下探?首先一点,多次往高点的试探,虽然没有明确的破位,但是上探次数越多也表明多头蠢蠢欲动,这是前兆;其次,年度的跌幅已经到达200个点,从早期的一月份和四月份的1365到上月探底1160一线,从而结合近几年走势来看没有哪一年是完全单向的走势,同时下探的幅度也符合预期。因此后续看涨是大势所趋,只是这波走高不一定是没有回撤的可能,但是肯定不会再次下破年底低点,不然又得开创历史新纪元了。
  
  周线首次收阳之后,连续的两周虽然再次拉低,同时也有明显上探的迹象,而再次下探的力度明显不够了,不然也不会连续两周连二次回撤的低点也无法刺破,所以之前笔者掷股谈金一直强调短期会有洗盘走势,不光是主力带动的节奏,同时也是市场散户的驱动,这使得短期体现一个承压的状态,继续一段时间将会彻底洗掉市场之中的墙头草,资本的耗尽,精力的折腾以及精神上的承受,所以市场总是剩下的20%成为了凯旋者,这些都是必然相关的联系。
  
  短线日内的波动都十分的有限,强弱不延续体现的淋漓尽致,这种行情少做多看为妙,看准了大方向还会怕没有做单的机会吗?日线的布林带已经逐步有收口的迹象,这样的走势表现为上探的机会即将到来,与其熬着这窄幅区间的短线,不如休养生息等待着多头反扑的来临,古话说得好:磨刀不误砍柴工,接下来拭目以待吧。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