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掷股谈金 12-13

掷股谈金:今日低多何时入场?且看分析

浏览量:0

  其实不用多说,昨日到美盘的走势还没有强势回调结局就已经是注定的了,一整天的高位盘整不正是多头强势的最有力体现吗?即便在早间1203入场多单,就不会有太多的担心,即使昨日不涨,今日也必然是冲高的走势;因此行情趋势走的再慢,只要方向对了,最终的结果才是我们最有力的说明。最终尾盘我们1203的多单还是成功到达止盈点位,跟对人做对事,即便都是做多,点位把握的准才能够赚的多,进出场时机拿捏的到位才能够最大化收益。

  

  从1160探底之后金价就连阳上涨,先行一步试探1200关口后高位小阴十字星,这似乎是要终结多头的反抽走势。然而,后续的二次探底来的太快去的也快,只是用一天的回调便结束了空头继续下探的可能,上周尾的慢涨格局才是最为关键的,从1182一路稳健冲高,前日收取的十字星只是告诉二次探底的到来而并非多头反抽的终结,同时这次强势反弹最终确立1160底部的位置,也就是后续行情以多头为主,毕竟金九银十的季节到来,从去年末金价一直呈连阴下跌走势,尤其周线体现的最为明显,一路阴跌向下,从1365一线直接跌至1160,200多个点的跌幅已经算是年度的比较正常的一个跌幅,而从目前走势来看,破位站稳1200之后,金价的反转已经确立。接下来直至年末金价将围绕多头发力来做单了,因此笔者掷股谈金也谈到,此刻便是抄底的最佳时机。

  

  阳柱虽然变短,但是多头却没有放松,高点的刷新也在证实着,目前上攻是一个无限大的空间,所以只要找准低位多单的位置便不用过多的担心,回调还是多,今日防守绝对要在低位,1208附近多,防守1197,可看20-30个点;短线可缩短收益。

  

  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责任自担盈亏自负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