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掷股谈金 12-13

掷股谈金:日线连阳高位十字星,金价将二次探底!

浏览量:0

  既日线三连阳走势之后,黄金上攻1200一线并未站稳,只是试探性的突破,周三的见顶回落收取小阴十字星便能看出,之前谈到突破关键支撑并延续走势便能重新反转多头,然而在关键位置金价重新回落,高位收阴之后,金价回吐两日涨幅,并且昨日在1190下方1185一线收盘,这一阶段的走势重新定义短期黄金还有二次探底的可能,周一回撤走势笔者强调回撤不过1172一线承压做多,继而在1173一线入场,成功把握多头的反抽走势,随后一路连阳做多收获颇丰,直到周三笔者1192多单拿到1200获利出场之后,金价见顶回落,昨日也在1192一线入场空单,1185低点出局,一番操作猛如虎,多空的精准把控使得一路大赚,没有不能赚钱的行情,只有选不好建议的入场时机。跟对人做对事才最重要。
  
  一直以来都是秉承顺势操作的风格,在历经1160探底之后,短期的反抽表现强势,但笔者仍然保持谨慎的态度,没有丝毫的放松,因为不确定的反抽力度以及是否反转,我们根据实际的形态进行布局,也重点分析是否反转的必要条件,最后在关键位置的突破和站稳上呈现出薄弱的一面,最终高位十字星收线,昨日阴跌回吐了大部分的涨幅,那么金价二次探底的走势必然存在,能否破位1160便再次提上日程,如果二次探底不一定会重新回撤1160一线,肯定会比此位置要高,那么日能还是以空头压制来做单,短期黄金承压MA5一线延续空头走势,回调的力度会体现在底部的十字星之上,所以下探还有空间,日内以空单为主。
  
  操作上激进者现价1186直接空,损1190;稳健这等待继续反抽看欧盘走势再做定夺,具体可以看笔者实时直播。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