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掷股谈金 12-13

掷股谈金:连阳走势拉高,多头还将发力!

浏览量:0

  既上周四的探底回升之后,金价呈短期的反抽走势,一路走高并无明显回撤走势。一直强调慢涨才是涨势之中最为稳妥的方式,也是走势最为坚定的,所以在探底之后笔者掷股谈金一直谈及多单的入场,虽然一直笼罩在空头的阴影当中,但是多头逐渐的发力才显得更加的稳健,这也是多空较量之后走势的强力体现。
  
  上周五的单根阳线拉伸并不能太多的说明什么,短线的反抽也是有可能,毕竟做空下跌小幅反抽是正常的,周初的延续并且破位给了多单入场的信心,周五站稳1182收盘1184一线已经体现多头的强势,是反抽还是多头的反转关乎上涨力度问题,那么破位之后短期肯定会有一波延续,所以昨日早盘在1183一线毫不犹豫的入场多单,即便再度回撤1185也强调回撤就是入场多的时机,白盘最高冲击1189未果,尾盘保持多单持仓过夜,今日早盘开盘直接小幅冲高1192到达我们的目标点位,所以当认定正确的事情不要太多的顾虑,坚持到最后便能得到你想要的。
  
  昨日白盘的一路碎阳慢涨,小时线体现的淋漓尽致,基本没有回撤走势,到美盘的回撤也不过4美金,这样走强的行情自然不能轻易放过,毕竟短期走势朝着多头反弹的方向走了,日内关键点位就是1200的得失了,毕竟下破1200就走了快速下探,如果稳步上升破位,那么反转的概率基本就是稳稳的,也就是确定了1160一线的底部;还有就是在关口附近的盘整,进一步来探测多空在关口的博弈,不过短线反抽还是强势的,毕竟日线探底之后连阳是不争的事实,所以不要轻易与趋势作对。
  
  短线操作上1192多,看1198-1200破位持有,损4.5个点。
  
  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责任自担盈亏自负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