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掷股谈金 12-13

掷股谈金:日线收阳拉伸,上攻还有空间!

浏览量:0

  周线大阴探底之后收光头阴线,说明反抽的力度再次展现,空头发力在上周四略显衰竭,随后周五大阳拉伸,攻破前日开跌口并破位反抽高点,表明反抽的行情到来,上周的连阴下跌在消息面的持续发酵下,使得空头大幅发力,连续破位下探,至此土耳其风险逐渐回暖,黄金缓步回升,反抽还有进一步的空间。
  

  日线连阴下探,底部收取探底回升,随后大阳跟上,短期表现多头反攻,想要进一步的破位日线必须给出延续走势,周五收高站上1182一线,高位企稳并且收盘,周初看反抽是顺势而为,至于反攻的力度我们不去猜测,但是持续之后的反转我们还需进一步的考证,毕竟延续行情并未给出,上攻破位还需关注1194一线的破位,待延续性和破位的力度全部展现,多头的反攻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因此日内关注1180-1194区间。

      操作上多单可以低位分批进场,1183现价轻仓跟进,有给到回撤继续建仓,看1190-92;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责任自担盈亏自负。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