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掷股谈金 12-13

掷股谈金:周尾大阳拉伸,行情能否反转?

浏览量:0

  本周阴跌强势,不断刷新年度低点,从周初的1213一线直线下跌到1160位置,50多个点的波动,到底基本是单边下探的走势,所以一路的坚持高空的策略是对的,在周五的时候笔者给到了不破1182仍然是做空,但是区间也没有下探1172位置,因此笔者还是做了博反抽的行情,最终也成功获利出局。
  
  上周主要是探底1160一线周尾的反抽,尾盘上涨站上1182一线,继续反抽还仍有空间,要想反转却还需日线的延续,上攻继续破位1194一方面是展现行情反抽的延续,再者是为了展示关键阻力破位,因此上攻主要关注1194一线,没破之前谈不上反弹的强势,反转行情便更加不用提及,那么下探还是以周五的低点1171位置作为支撑,毕竟前几日走势在此位置是有反复的。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