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掷股谈金 12-13

掷股谈金:日线虽探底回升,不破1182仍是空!

浏览量:0

  近期这波下跌走的非常顺畅,就像是刚堵住的马桶一下被打穿一样。破位1200关口黄金一路下破,不断刷新年度低点,最低达1160位置,自1365下跌已经达200点.不过昨日的反抽也是相当的精彩,从1175一线一路下探至低点1160随后直接开启反弹模式,连续走高,尾盘的反抽更是使得阴转阳,不过最终的尾盘还是止步1173一线呈小阴十字星的探底,日内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就是:金价会不会持续走高?1160到底是不是此次下跌的底部?围绕这两个问题我们稍作探讨。
  
  目前黄金的走势是反弹还是探底回升行情反转?周线级别黄金还是处于下行趋势之中,日线来看短期呈现反抽的走势,如果是底部黄金至少会延续反抽,最少先要破位1282日内短期压制,其次便是此次下跌的斐波那契回调线的61.8位置,也就是1194,至少先要达到这两个条件,黄金才能进一步的走高,近期一直处于下行趋势线的压制当中,短期的走高只能看作是触底的反抽走势,尚不构成反转的条件。
  
  能不能持续走高,会有上行多大的空间问题。首先触底一波展开了反弹,昨日尾盘的反抽也是止步于1182一线,短期属于承压阶段,不要看尾盘一波拉伸以为已经构成了反抽的力度,延续性不强,收盘仍是低位,今日的续涨是在昨日尾盘回撤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波走势,所以日内必须关注1182一线的压力,不过近期的行情我们不能急着追单,判断对了自然无可厚非,如果方向反了,特别是一些不喜欢带止损的朋友,将会面临巨大的损失。
  
  日内操作上,没破1182仍然是空头趋势,这个等欧盘在做定夺;回撤不过1272,在低位1274附近多。
(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责任自担盈亏自负)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