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趋势交易 11-15

【趋势信徒】10.6非农大跌眼镜,金价触底反弹

浏览量:0

周五美盘公布的非农数据出现负增长,公布值-3.3万,不及前值15.6万,消息面大幅利多金银,让诸多人大跌眼镜。消息面一出,金价先是刷新低点至1260一线,而后暴力反弹至1275附近,实现惊天大逆转。这样的数据刺激,或许将会给金价回调划上一个句号。


月线图方面,黄金本月初延续9月的跌势,下跌触及到MA10和MA20交汇点1263快速反弹。日线图本周明显没有很强的下跌意愿,今晚的数据可以说是黄金多头的冲锋号。后半年,笔者坚持看涨金价的观点。


周四笔者就说过非农还有一跌,那么目前已经实现了探底回升。接下来我们继续回落接多,中线持有多单,可参考1260-1265做多,止损1258即可,目标依次看1280-1296-1300-1308-1320。 今晚后半夜预计不会有太大波动,下周看涨至1308上方。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