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牛在线 04-04

明灯先生:黄金跌不了太多,回调拿多坐等利润入袋

浏览量:0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抱着什么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里,做好充分准备是进入市场的必修课,投资其实很简单,跟对人,找对方法便赢了一半!我是明灯先生,一位愿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明灯先生:黄金分析——

 

QQ截图20181105213410.png

 

上周黄金周线收锤子阴,下阴较长,前三个交易日小幅连跌,周四长阳收复跌幅,周五在非农大幅利空的情况下,市场并不买空头的帐,看得出黄金表现强势,另外周线触碰到布林带中轨受压,上周前半周跌的惊心动魄,最终多头收回来,macd也金叉向上,价格调整的差不多,可以说底部已确认,中期还是看涨迹象。

 

日线上周三回踩布林带中轨,周四直接大涨,多头并没有过多犹豫,在1213位置比本人想象的更强势,周五受制于非农数据的利空,多头并没能延续周四的涨势,但并不改上涨势头;4小时自1212上涨以来,价格突破布林带中轨,并没有效回调,短线需要回调修复后再起涨,不过不可冒险拿空,保持回调进多思路就好

 

小时图价格在1230-1236已经有走平稳迹象,但时间周期还不够,macd从高位滑落,今天就将面临0轴关口,价格肯定会有反复,注意回落,大趋势看涨,今日操作上回调给多即可,小周期可在高位1240附近尝试空单,毕竟黄金基本面表现不佳,短线直接上破的概率不大。

 

►►11.5黄金布局:美盘布局现价1227.2进场多单,虽1223,短线止盈1234-1238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等产品专业分析,打造最专业的服务商!!

 

 

 

 

明灯先生——独家交易系统解析:

 

2018061216493154.jpg

 

时间切割的原理,你需要更提早知道出场点,就是使用更细的时间切割。进场点当然找手臂硬朗一点的144线来靠,界线分割多空,是以144线及55线来切割,不是21线。当你用21线来切割阴阳多空。逻辑前后,因果关系,要建立好前后一贯的一致性,可不要跳跃式的逻辑,否则使用规则起来会很乱很乱了!

 

整个窍门在于:抓住一条线的方向,一个发起基准点。工具的精神就是:宫本武藏一刀流,切割两个结局。不是A就是B,不然就是混沌未明,喝茶看戏。

 

每天就是先看清楚:河床的结构。原理原则很简单,线切割都与空,144线切割主要的多与空区域,主区域再依据55线切割成55线的多空区域。趋势线往上时,于55线做多的获利空间相对高于做空。趋势往下时,于55线做空的获利空间相对高于做多。不是【趋势往上只能做多,趋势往下只能做空】,而是自我调整获利空间的敏感度。进出场动作要快,砍仓快,抢回仓位也要快,当机立断不能犹豫,千万不要逆势摊平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