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牛在线 04-04

明灯先生:黄金回调不破前低,反弹只是时间问题

浏览量:0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抱着什么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里,做好充分准备是进入市场的必修课,投资其实很简单,跟对人,找对方法便赢了一半!我是明灯先生,一位愿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明灯先生:黄金分析——


QQ截图20181023125630.png


近期黄金冲高回落整理已有5个交易日,在冲高未能突破1233之后,开始步入回调修正阶段,目前还不是转势,且昨日明灯强调了调整趋稳后上方仍有大空间等待打开,所以回踩只是为上升做铺垫,不会改变大的格局,毕竟1183的上升到1233五十美金的区间走的过快,附属指标偏离过大,三个交易日未能完成修正的情况,必然会拉伸修正周期,总之莫把修正当反转。


昨日美元触底反弹,给金价带来了一定的空头压力,不过金价始终未跌破前低,确认1220支撑后多头有望重见天日,从基本面来看,商业持仓和投机持仓的净头寸数量在同步收窄,说明市场偏向于观望,但是市场上仍充斥着大量未平仓空单,随着机构净持仓数量逐步向净多头转变,这可能将导致大量过度看空黄金的投机者被迫出清净空头头寸,进而推动金价的进一步上涨。


当前还是和昨日明灯提到的一样,金价仍在100日均线附近持稳,黄金大体的趋势是一个上涨的过程,并且是走一个持续震荡的上涨,相信突破只是时间问题;短期前高1233-1236形成关键阻力带,小时线价格在1218-1233区间小幅震荡多时,各指标已经走平,在小区间内尽量偏多操作,昨日布局的1222.4及1220多单继续持有就好,多单可以看高一线,空单见好就收。


►►10.23黄金布局:午盘布局回调122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16,短线止盈1227-1230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明灯先生:黄金近期交易回顾—


►►10.15黄金布局:美盘布局第二单1224.7多单,于周二美盘坚持拿至止盈目标1232.1一线获利7.4美元,多单利润完美到账(明灯先生:黄金再获7.4美元多单利润,新高已不远)


►►10.15黄金布局:欧盘布局1225多单,止盈1232.4获利小幅7.4美元利润,顺势跟单轻松止盈(明灯先生:黄金顺势跟单小获7.4美元,晚盘耐心待回调再多)


►►10.8-10.12黄金一周36美元盈利策略一览:(明灯先生:黄金本周账单已出,实力布局带你稳健盈利)


►►10.1黄金布局:欧盘时段黄金建议1185.4多单,盘中高位至1191.7小幅收获6.3美元,美盘开盘上冲后又承压回吐涨幅,在1185继续进场多单,于1292.7获利7.7美元出局,两多单共盈利14美元。(明灯先生:黄金国庆两多单共收割14美元利润,轻松盈利跟上即可)


►►9.24-9.28黄金一周36.5美元盈利策略一览:(明灯先生:“金九”颓势收尾,黄金36.5美元利润到手迎国庆)


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等产品专业分析,打造最专业的服务商!!





明灯先生——独家交易系统解析:


2018061216493154.jpg


时间切割的原理,你需要更提早知道出场点,就是使用更细的时间切割。进场点当然找手臂硬朗一点的144线来靠,界线分割多空,是以144线及55线来切割,不是21线。当你用21线来切割阴阳多空。逻辑前后,因果关系,要建立好前后一贯的一致性,可不要跳跃式的逻辑,否则使用规则起来会很乱很乱了!


整个窍门在于:抓住一条线的方向,一个发起基准点。工具的精神就是:宫本武藏一刀流,切割两个结局。不是A就是B,不然就是混沌未明,喝茶看戏。


每天就是先看清楚:河床的结构。原理原则很简单,线切割都与空,144线切割主要的多与空区域,主区域再依据55线切割成55线的多空区域。趋势线往上时,于55线做多的获利空间相对高于做空。趋势往下时,于55线做空的获利空间相对高于做多。不是【趋势往上只能做多,趋势往下只能做空】,而是自我调整获利空间的敏感度。进出场动作要快,砍仓快,抢回仓位也要快,当机立断不能犹豫,千万不要逆势摊平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