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牛在线 04-04

明灯先生:原油68.5形成低位支撑,今日下探先考虑多

浏览量:0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抱着什么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里,做好充分准备是进入市场的必修课,投资其实很简单,跟对人,找对方法便赢了一半!我是明灯先生,一位愿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明灯先生:原油分析——

 

QQ截图20181022134631.png

 

连续两周大跌,之前的76.9位置收出长上影线就预示着周线级别的调整开启,连跌两周后,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位置有所反复,从17年下半年开始,原油开启周线级别的反弹,价格稳步上涨,从40多到70多,但回撤力度越来越大也越来越频繁,本轮调整是否结束另说,价格在该位置不宜过分看空;日线每次连续大跌后都有反弹,上周五的阳线刚刚好,不大不小,且低位未破68.5美元,给了今天继续反弹的可能。

 

整体上油价处于相对弱势的区间内,周五价格震荡走高,日线小阳报收,价格是完成了5浪下跌结构,周线图中阴报收,但是实体是越来越小,下影线也走出,那么本周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下方68.5作为前期起涨点的位置若能企稳则有望重归涨势。

 

对于上方4小时线70.3一线形成压制,预计这个点位的突破情况也是近期油价多空的重要点位,有效突破油价则迎来利好趋势,反之油价将继续弱势;小时线从68.5最低点到现在,价格稳步上移,macd突破0轴,本轮反弹还没触及70.3,在该位置下会有反复,什么时候突破70.3,即是第二波行情的开始,今日先以下探做多为主。

 

►►10.22原油布局:午盘布局回调68.9-69.0进场多单,止损68.5,短线止盈69.7-70.0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明灯先生:短线交易回顾——

 

►►10.19原油布局:欧盘在大跌行情下看了一次反弹修复,直接布局68.62多单,至盘中油价69.4一线已盈利0.78美元利润,短线完美走出预期方向。(明灯先生:原油0.78美元顺利到账,短线修复拿反弹利润)

 

►►10.16原油布局:昨日欧盘布局71.02多单,短线低位徘徊后完美走出预期方向,凌晨盘中上冲至72.22高位止盈1.2美元了结,跟上不愁你不赚。(明灯先生:原油完美走出预期,多单直接收割1.2美元利润)

 

►►10.11原油布局:EIA表现符合预期,72.33空单提前入场,盘中触及71.09获利1.24美元出局了结,跟上轻松止盈(明灯先生:原油空单做的漂亮,一单直接收割1.24美元利润)

 

►►10.9原油布局:欧盘提前布局74.3多单,美盘回撤时入场,下探守住74支撑后走高,应证看多思路,盘中一度走出75.2高位,并在此位全部止盈出局,实盘中同步止盈,多单获利0.9美元了结。(明灯先生:原油偏强整理,晚盘顺势看反弹不会错)

 

►►10.8原油布局:欧盘布局73.32多单,在多次下探完成企稳后小时线大阳反弹并走出预期方向,尽数收复日内跌势,多单于盘中74.28一线***0.96美元出局了结(明灯先生:原油强势收割0.96美元,完美应证做多思路)

 

►►10.1原油布局:美盘布局73多单,凌晨至74完美止盈1美元,提前获利了结(明灯先生:原油多单完美止盈1美元,国庆期间顺势拿利润)

 

►►9.10-9.14***策略一览(明灯先生:本周再创佳绩,原油一周收益4.92美元,短线策略已出)

 

►►9.3-9.7***策略一览(明灯先生:原油本周狂揽5.79美元利润,跟上***不用愁)

 

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等产品专业分析,打造最专业的服务商!!

 

 

 

 

明灯先生——独家交易系统解析:


2018061216493154.jpg

 

时间切割的原理,你需要更提早知道出场点,就是使用更细的时间切割。进场点当然找手臂硬朗一点的144线来靠,界线分割多空,是以144线及55线来切割,不是21线。当你用21线来切割阴阳多空。逻辑前后,因果关系,要建立好前后一贯的一致性,可不要跳跃式的逻辑,否则使用规则起来会很乱很乱了!

 

整个窍门在于:抓住一条线的方向,一个发起基准点。工具的精神就是:宫本武藏一刀流,切割两个结局。不是A就是B,不然就是混沌未明,喝茶看戏。

 

每天就是先看清楚:河床的结构。原理原则很简单,线切割都与空,144线切割主要的多与空区域,主区域再依据55线切割成55线的多空区域。趋势线往上时,于55线做多的获利空间相对高于做空。趋势往下时,于55线做空的获利空间相对高于做多。不是【趋势往上只能做多,趋势往下只能做空】,而是自我调整获利空间的敏感度。进出场动作要快,砍仓快,抢回仓位也要快,当机立断不能犹豫,千万不要逆势摊平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