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牛在线 04-04

明灯先生:原油多单揽下1.68美元,捡钱利润已到帐

浏览量:0


明灯先生:昨日原油布局——



昨日欧盘回调测试支撑,与明灯看多点位不谋而合,这么好的点位就不能吝啬手上的仓位了,看多思路在日内分析已明确说明,短线基本再无下破转弱的可能,EIA如期继续助推油价上破71测试前高,布局69.52多单,在盘面71.2斩获1.68美元出局。



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上海原油期货短线下跌后收复失地,随后布油上破80美元关口,为5月22日以来首次,涨幅近1%;WTI原油短线涨幅近1美元,逼近71美元/桶,涨幅逾2%。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30-22:3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2548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8亿美元。



不过晚间EIA数据我们还需要关注成品油库存等分项数据,日内分析有指出,精炼油的库存增幅大于原油库存的降幅以及EIA数据原油库存降幅不及早间API数据原油库存降幅也限制了油价的涨幅,另外既然计EIA数据之前油价会走预期,那么EIA数据之后进行卖事实会是肯定的,所以油价在冲高至71.0-71.2高位时,只要不上破71.4前期高点,油价就有回落整理需求。



明灯先生:原油多单揽下1.68美元,捡钱利润已到帐



昨日原油EIA数据公布后,油价下拉冲高,盘中再次试探71.4压力位,不过突破未果,价格再次回落至70一线水平,趋势上放着M头顶了,短线来看油价并不是一个见顶走势,总之谨慎看多,原油昨日和前一个交易日单边走势,那么今天走势做震荡考虑,价格区间69.5-70.8,操作上高空低多。



►►9.13原油布局:原油近两日的涨势可谓来势汹汹,先是在美国飓风的影响下,原油大涨超3%,后有API和EIA助力,原油两次冲击71关口回落,也说明说明油价在71上方面临重压,建议反弹70.4-70.6进场空单,止损70.9,短线止盈69.8-69.5一线,回调69.5-69.6进场多单,止损69.2,短线止盈70.3-70.5一线。



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等产品专业分析,打造最专业的服务商!!



明灯先生——独家交易系统解析:


明灯先生:原油多单揽下1.68美元,捡钱利润已到帐



整个窍门在于:抓住一条线的方向,一个发起基准点。工具的精神就是:宫本武藏一刀流,切割两个结局。不是A就是B,不然就是混沌未明,喝茶看戏。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