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牛在线 04-04

明灯先生:黄金1200是一个关键心理水平,现价看涨即可!

浏览量:0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抱着什么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里,做好充分准备是进入市场的必修课,投资其实很简单,跟对人,找对方法便赢了一半!我是明灯先生,一位愿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明灯先生:8.7黄金行情预测分析

 

明灯先生:黄金1200是一个关键心理水平,现价看涨即可!

 

美元指数在95关口上不断攀升,最高触及95.53水平,逼近7月19日触及的逾一年高位95.65,该水准也被视为是技术阻力位,黄金市场面临的困境正是整个大宗商品市场面临的困境。美元在走高,金融市场认为美元才是避险资产,这使得黄金和大宗商品市场都承压。

 

受美元走强影响,黄金再次承压下挫,上周五因非农“爆冷”录得的涨幅被悉数回吐,上日黄金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206.09美元,逼近上周五触及的16个月低位1204美元,距离千二关口不远。金价自去年3月以来尚未低于过1,200美元,后者被认为是一个关键心理水平。

 

昨日金价最低测试1206支撑,符合昨日给出1205附近多单,目前再度反弹1210上方,今日回调关注1210-1209支撑,止损放在1206即可,上看1218-1220压制,如果再度跌穿1208支撑,则考虑1205-1200两处支撑,今日下方三处支撑分批做多,快速跌穿则放弃多单,空单方面今日反弹关注1218-1220,以及1225-1230三处,本周数据不多,我们尽量尽量耐心等待。

 

8.7黄金欧盘布局:建议黄金现价1210.40轻仓多单进场,止损1207,目标1218-1220一线;

 

此博客至提供短线止盈方案,需要中线布局可以咨询明灯!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等产品专业分析,打造最专业的服务商!!

 

 

 

 

明灯先生——独家交易系统解析:


明灯先生:黄金1200是一个关键心理水平,现价看涨即可!

 

时间切割的原理,你需要更提早知道出场点,就是使用更细的时间切割。进场点当然找手臂硬朗一点的144线来靠,界线分割多空,是以144线及55线来切割,不是21线。当你用21线来切割阴阳多空。逻辑前后,因果关系,要建立好前后一贯的一致性,可不要跳跃式的逻辑,否则使用规则起来会很乱很乱了!

 

整个窍门在于:抓住一条线的方向,一个发起基准点。工具的精神就是:宫本武藏一刀流,切割两个结局。不是A就是B,不然就是混沌未明,喝茶看戏。

 

每天就是先看清楚:河床的结构。原理原则很简单,线切割都与空,144线切割主要的多与空区域,主区域再依据55线切割成55线的多空区域。趋势线往上时,于55线做多的获利空间相对高于做空。趋势往下时,于55线做空的获利空间相对高于做多。不是【趋势往上只能做多,趋势往下只能做空】,而是自我调整获利空间的敏感度。进出场动作要快,砍仓快,抢回仓位也要快,当机立断不能犹豫,千万不要逆势摊平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