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牛在线 04-04

【刘宏阳】:7.17黄金欧盘策略布局,现价单直接进场!

浏览量:0

笔者赠言---
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这一周的风浪,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交易战法系统---

个人独立交易战法系统:Bell Time Trding System(贝尔时间交易变盘系统)简称BTTS,系统的运作模式主要收集大数据,利用电脑的高速计算能力进行快速的分析,该系统内置庞大的分析案例,及刘老师本人多年从业以来的全部的行业经验。BTTS还可根据行情的变化做出提前反应,及早提示最佳进出场点位,针对瞬时行情及早提示止损,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7.17黄金走势分析:
【刘宏阳】:7.17黄金欧盘策略布局,现价单直接进场!

从日线上看,黄金就目前格局来看,陷入震荡格局,且是偏下行趋势,而且短线指标显示是略微有向下回踩的需求的。目前昨日高点变阻力,今日守1245一线阻力继续看空,当前行情就不要想着去抄底,既然黄金昨日再次试探底部支撑,说明目前行情没有明显见底迹象,下方还有调整空间,而当前行情破位下行比支撑反弹概率会更大。近期还是要处于一个大跌后蓄力慢跌震荡的阶段,而不是暴跌不止,更不是彻底反转,市场都是有惯性的,每逢有大的行情市场都会有一个消化期,因此目前不要盲目的抄底。
从4小时来看,黄金走的仍是一个跌落趋势,震荡持续走低,每次接近低点的时候,都会伴随着一波小幅度的反弹,反弹的这个力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每次的反弹都充当了黄金空头行情的一次跳板。而黄金在持续下跌后有了进一步走弱的迹象,短期内多头翻身反转的机会不是太大。且K线形态目前呈现下跌吞没态势,加之上方中长期各均线组压制,大势依旧空头氛围浓重,自金价跌破此前的上行通道后,目前已经再次进入短线下行通道内。
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280 一线压力,下方1236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245一线阻力,下方1236一线支撑。
对于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刘老师建议你不要久留,还是刘老师文章里面一直提到的那句话:套单不仅累心还浪费机会,所以不宜久留!黄金目前还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以联系刘老师,老师将对你仓位大小、资金大小合理安排***。


7.17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1、建议现价1244.5空单进场,止损1249,目标1236一线,下破继续看1232附近! 2、更多实时策略可联系笔者刘老师。
(操作思路:从近期整体上看,黄金就是一个下跌走回头的行情。黄金目前上方压力重重,在***这个风口浪尖上面,黄金不断没有能成功破位区间一路上涨,反而是一度的受阻回调,对黄金不断的打压,使得黄金的反弹变得更加困难;同时我们从近期基本面也可以看得出来,黄金目前在没有重大消息面利多或是利好黄金时间之前,黄金想去突破区间上涨很难,同时近期黄金高点不断在下移,虽然还未下破1236一线强支撑,但是也只是时间问题。那么今日在操作上继续以高空为主。具体策略会在实盘中给出,如有需要,直接联系刘老师。)
(笔者提示: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刘老师愿意帮助大家,也许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刘老师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在接下来的道路上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笔者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刘老师文章,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联系刘老师,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加入刘老师的团队,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由于平台之间有点差,再加上网络发布的延迟性,数据仅截止于发布前,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建议本人会在实盘中给出,如有需要更多的策略,请联系刘老师,刘老师会竭力帮助你。)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