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牛在线 04-04

【刘宏阳】:4.17黄金多头趋势不改,日内回调直接多!

浏览量:0

笔者赠言---
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这一周的风浪,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交易战法系统---

个人独立交易战法系统:Bell Time Trading System(贝尔时间交易变盘系统)简称BTTS,系统的运作模式主要收集大数据,利用电脑的高速计算能力进行快速的分析,该系统内置庞大的分析案例,及刘老师本人多年从业以来的全部的行业经验。BTTS还可根据行情的变化做出提前反应,及早提示最佳进出场点位,针对瞬时行情及早提示止损,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4.17黄金消息方面:
周六(4月14日)美国、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展开精准打击,据称摧毁了叙利亚三处主要化学武器设施。不过,金价于周一开盘后却意外录得下跌,主要由于市场预计这一军事行动并非意味着美国与俄罗斯间的冲突将进一步升级。昨日市场纷纷在等待俄罗斯对上周末叙利亚问题做出回应,但是到目前为止俄罗斯都没有对此表态。或许是美国昨天表示叙利亚任务已经结束,给了俄罗斯一个台阶下。但是刘老师认为,对于两个各占优势的对手,外交上必定还将继续交手,美俄问题与美伊问题近期才是牵动市场的关键所在。


4.17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看,日线整体上依然维持在大区间1307到1366的区间内部震荡,上周黄金上冲击1365一线受阻调整,日线破位盘整带走势失败,黄金陷入区间震荡走势当中。但是上周五黄金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企稳收阳,以及昨日日线再度收阳,短线上金价发出企稳信号。 从4小时来看,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从结构上的走势来看黄金已经进入上升阶段,前期下跌趋势结构已经结束, 当下反弹行情结束后或将继续以上行结构为主,而在另一方面趋势上来看黄金低位探底阳之后反弹形态上拥有反转的可能,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从1365一线以来的走势中阴线主导行情的概率较大。 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366一线压力,下方1307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352一线阻力,下方1340一线支撑。 对于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刘老师建议你不要久留,还是刘老师文章里面一直提到的那句话:套单不仅累心还浪费机会,所以不宜久留!黄金目前还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以联系刘老师,老师将对你仓位大小、资金大小合理安排***。


4.17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到134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52一线,上破继续持有; 2、更多实时策略可联系笔者刘老师。
(操作思路:本周操作其实比较明朗,那就是多。近期受市场最近风险事件的频繁,目前投资者交投谨慎风险情绪依旧比较浓厚。对于黄金后市的行情,刘老师还是较于看好金价的多头延续上行,但是我们也不能盲目去追多,毕竟在目前金价没有突破前高的情况下,做多的空间也是有限的。那么对于今日操作上刘老师建议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具体策略会在实盘中给出,如有需要,直接联系刘老师。)
(笔者提示: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回顾过去一周的行情,可以说无情,也可以说公平。因为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不同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时,面对同样的机会,有的人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有的人害怕恐惧,畏首畏尾,毫无准备,最后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但是不论我们属于哪一种,我们都应及时调整好心态,备战本周! 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刘老师愿意帮助大家,也许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刘老师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在接下来的道路上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笔者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刘老师文章,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联系刘老师,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加入刘老师的团队,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由于平台之间有点差,再加上网络发布的延迟性,数据仅截止于发布前,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建议本人会在实盘中给出,如有需要更多的策略,请联系刘老师,刘老师会竭力帮助你。)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