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专心专注专一 11-24

2017/12/12收盘总结:今天大跌的原因?

浏览量:0

2017/12/12收盘总结:今天大跌的原因?

其实明眼一看都是预料中:

一是抄底和加仓资金有限反弹无量,没有成交量场内资金折腾不出故事。

二是3450点以来的回调周期和力度相对较大,需要多次反复才能形成有效的底部和反弹,很显然昨天的反弹想一举成名是有难度的。

第三,权重股的整理还未完全充分,昨日的上涨是时间换空间,除了保险板块外,银行等仍处于短期的下降通道内,唯有钢铁板块上午冲高回落。

消息面:公~安部官~网发文集中打击整治涉众型、风险型金融经济犯罪,包括借贷平台、金交所、文交所、3M、黑茶骗局等二十多个金融涉案,无形中对金融市场的操作又一次含沙射影的给予警告,这也是今天大盘大跌的诱因之一;

今日涨停个股13只,

跌停6只; 上周研判中小板指数反弹结束节点就是12月中下旬,反弹点位上方看7790附近的压力因为价格的主动修复今天最高反弹到7742点,上证指数吃掉了周一的涨幅,跌-1.25%;

板块中除了维生素板块其他板块全线回调;跌幅居前的板块保险、次新、煤炭、券商:

 

软件服务、物联网、半导体、通信设备,接下来本周、下周重点关注回调的开仓点;

保险、银行、煤炭、酒类、通信和电器消费类,再次跌下来是驻双底还是打破前低呢?密切关注这个位置日线级别盘整,谨慎参与。降低仓位,

医药板块前一波上已经两个月,关注回调到位符合开仓条件的。

YANG

2017/12/12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