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专心专注专一 11-24

20171211纽约期金操作建议

浏览量:0

20171211纽约期金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1、 美国11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2.8万个,失业率维持在十七年低位4.1%,时薪出现加速增长;

2、美国众、参两院就税改法案的最终版本的融合展开讨论;

3、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以22:1票的结果批准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主席一职,参议院此后将就此进行全体表决;

4、美国里士满联储确认托马斯·巴尔金出任主席一职;

5、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宣布将把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从拉特维夫搬迁至耶路撒冷,但遭到世界多国的强烈反对;

6、美国国会和特朗普批准了一项临时的政府拨款协议,维持政府支出至12月22日;

7、美国10月贸易逆差扩大至九个月高位,进口创纪录新高;

8、澳洲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称澳元升值将损及经济和通胀;

9、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且表示在就业市场闲置不断减少以及有通胀压力迹象的背景下,可能需要进一步加息,但并未暗示下一次加息的时机;

10、英国和欧盟就脱欧达成第一阶段谈判共识,将迈向贸易谈判;

11、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对于那些积极加薪且增加资本支出的企业,将把企业税最高提升到20%;计划在2020年之前大幅提高生产力。

今日提示:

本周市场热点包括:

1、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除了公布利率声明外,还将公布最新的经济预期和"点阵图",此后主席耶伦将召开其任内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

2、欧洲央行将公布12月利率决议,此后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3、英国央行将公布12月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

4、瑞士央行将公布12月利率决议,同时行长乔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5、澳洲联储主席洛威、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和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也将在本周发表公开讲话。

6、EIA、OPEC和IEA将在本周公布原油市场月报。

7、欧盟将在举行为期两天的峰会,预计会讨论到英国脱欧等重要议题。

8、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或将公布国情咨文。

9、中国国家统计局将召开11月国民经济运行发布会,同时将公布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

10、其他重要的经济数据,诸如英国11月CPI和失业率、澳大利亚11月失业率、美国11月零售销售和欧元区10月贸易帐将在本周予以公布。

黄金ETF持仓

新美国SPDR Gold Trust黄金ETF持仓量:

842.81吨

  20171211纽约期金操作建议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