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专心专注专一 11-24

20171129纽约期金操作建议

浏览量:0

20171129纽约期金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昨日金价在1290-1299直接窄幅震荡,进入方向选择倒计时,盘中最高触及 1299.13美元/盎司,但之后纽约时段,由于靓丽的经济数据提振美元反弹,黄金         价格随即回吐一部分涨幅,但最终依旧收高0.5%至1294.44美元/盎司。周二投资         者除了美国消费者信心等数据之外,还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鲍威尔在         国会的证词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税改的进程。

今日提示:

鲍威尔透露美联储下月加息?金价受困12年能否突破在此一举!


周三(11月29日)亚市早盘,金价小幅走高,但仍低于前一天的六周高点。市场           反映出在美联储主席提名人杰罗姆·鲍威尔举行确认听证会后,美元走高。 鲍威尔对参议院银行委员会表示,美联储可能在下月再次加息。 “我们已经看dao 积极的买入,当然是因为有了加息的压力,这是市场的一个重要因素。


”芝加哥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戴维•梅格表示。 Saxo Bank的大宗商品           策略主管Ole Hansen说,即将到来的税收法案投票和围绕朝鲜的紧张局势可能会          在黄金市场引发一些活动。他说:“总的来说,这取决于这些或其他事件是否能进         一步削弱美元。” “没有这类事件,黄金依然受困。来自多样化和尾部风险保护的          潜在出价足够强劲,足以限制黄金的下行风险。”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朝鲜再射导弹!射程可抵美国纽约!黄金惊险剧情重现

北京时间29日凌晨2点17分,朝鲜发射了一枚“型号不明的弹道导弹”,飞行距离约 960公里,最大高度约4500公里,最终落入日本专属海域经济区。美国国防部表             示,初步评估显示追踪到的朝鲜导弹是一枚洲际弹道导弹。此次朝鲜导弹飞行高          度达历史最高,对全球都构成威胁。分析师称,此次弹道导弹试射表明纽约和华盛        顿特区也在朝鲜导弹的射程范围内。黄金受次影响最高触及1298美元,后因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通过税改议案,金价承压下跌。

黄金ETF持仓

纽约期金技术面操作计划:

30分钟、60分钟趋势向上,回调做多为主;

做多支撑点位:1292、1288、1282\1276;

短线多空点位:

1. 压力位:1296附近空,空单目标1288.1282附近;

2. 支撑点:1288、1276附近看5分钟信号可以适当开多;

3. 今日多空分界线1292.也可以简单按照5分钟图形突破跟进;

20171129纽约期金操作建议

YANG

2017-11-29 08:41:19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