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杨朋威 09-05

杨朋威:镑系大扫荡,镑日空单大赚收场

浏览量:0

镑日,这轮下跌在我们的预期之内,我们的空单做的也很坚决,当然收获的利润也丰厚异常。本周一,10月9号,我们明确指出在镑系货币收获支撑走反弹的情况下,镑日需要关注冲高之后的做空机会,149.0之上是绝佳的入场点位。计划如斯,操作如斯,镑日在经历几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周四触及预定的做空位置,我们的空单基本把握在了反弹的最高点。伴随欧盟关于英国脱欧话题的讨论,市场巨动,引发英镑短线跳水,镑日大跌1.7美金,我们的空单大赚,分批止盈于147.8及之下价格。


纽元/美元方面,连续大跌之后迎来日线级别反弹,周二、周三、周四三个交易日形成日线三连阳形态,预计今日会进一步冲击上涨。所以建议手中0.7080一线多单继续持有,关注0.713/0.714突破情况。



股票、期货、白银

荐 杨朋威:镑日151.20和150.60空单获利减仓,镑美1.3400空单获利减仓! 荐 杨朋威:原油持仓51.60空单,晚间关注50.0~20支撑!

荐 杨朋威:黄金1270/68上看反弹,晚上大胆做多!

荐 杨朋威:黄金1280~82多空分界,原油一阳反弹不足为惧!








杨朋威:黄金不破1285有望冲千三,原油强势反弹关注月度报告!





杨朋威:镑系大扫荡,镑日空单大赚收场杨朋威:镑系大扫荡,镑日空单大赚收场

杨朋威:镑系大扫荡,镑日空单大赚收场

杨朋威:镑系大扫荡,镑日空单大赚收场杨朋威:镑系大扫荡,镑日空单大赚收场

杨朋威:镑系大扫荡,镑日空单大赚收场



国庆、中秋双节优惠大放送,时间10月1日~15日,过期不候,30名!!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