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斌点金 07-19

陈斌点金:12.27美股美指大反弹,黄金承压今日看空!

浏览量:0

陈斌点金:12.27美股美指大反弹,黄金承压今日看空!

  

  黄金本周一跳空高开一路上涨并突破了1266高点后触及1270一线,周二由于圣诞节停盘,昨日周三金价再次跳空高开于1272.8位置,亚欧盘基本上没什么波动,美盘时段多头发力最高冲到1279,随后黄金受到美股开盘后大涨的影响,从1279位置直线下跌至1264.6,

  

  美股、美元携手原油迎来大反弹。美股三大股指齐创2009年3月美股长牛开启来最大单日涨幅,道指首次收涨逾千点,WTI一度涨超10%,美元重回97,美债收益率大涨。此前唱多美股,并且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岗位“百分之百”安全。在此刺激之下,市场避险情绪消退,黄金遭到重挫。

  

  技术面,消息面也都有利看涨的情况下,这一次深夜的大跌,绝不仅仅只是空头的回补这么简单,自加息结束,一路高涨的行情已经有点让我们忘乎所以,什么时候行情这么容易被我们所掌握,现实给了我们狠狠一击,清醒下来我们再抱着客观求是的心态看待行情,这一波大跌会不会让趋势反转暂时还不好说,但从日线冲高回落收了长上影线阴K线,1279或者就是本周的高点了,今天和明天估计不会有太大的行情,自1196上涨以来,黄金一直处于震荡上行节奏中,阶梯式的上行每一次破新高点都会有一波深度回踩,这一波大跌也可以看做是刷新高点后的深度回踩蓄力。所以今日操作上黄金暂时不去追多,区间暂定在1263-1273高抛低吸!今日早上我们在1271.6的空单耐心持有!

  

  12月27日,黄金计划:

  

  1、1271-1272做空,止损1276,目标1265-1263

  

  2、1263-1262做多,止损1259,目标1269-1273

  

  原油昨日跳空低开,最低触及42.5附近后迎来大幅暴涨,最高到达47附近!因此前抛售过度,隔夜美、布两油触底反弹,美油涨幅扩大至逾10%,布油涨9.57%。分析指出,当前油价波动基本面影响减少,油价同美股联动性加剧。这次的原油熊市恐怕还要持续下去。目前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需在明年第一季度稳住油价,但是俄罗斯产量仍处于历史高位,该国12月截至25日的原油产量为1144万桶/日。市场供过于求的格局依旧未改变。原油隔日最低只到42.34位置,随即一波大反弹,收盘最高至47附近。令人措手不及,有可能错过了底部位置。不过接下来,贝迎觉得最好的机会还是在下周进场比较安全,可靠。暂时,关注好周五凌晨5:30和周六凌晨00:00公布的美国API和EIA原油数据,中线操作等待下周。日线上原油一根大阳线上拉,上方原油今日做高涨破47依旧受阻日线级别,很多人想说原油是不是已经转向多头原油可以布局中长线多单。一天涨势也不能改变原油走势目前市场更多去关注产油国的消息面对后市油价走势影响,油价站稳50上方才能认为原油有可能多头开启,短期四小时线上关注原油上方47.5和48.3压制承跌下行风险!

  

  原油建议:47.40-47.60空,止损48.00,目标46.00-45.50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