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斌点金 07-19

陈斌点金:10.18黄金今日先看回落,到1215再做多!

浏览量:0

陈斌点金:10.18黄金今日先看回落,到1215再做多!

  

  有时候,你恨自己单边不在,有时候,你悔自己逆势死扛,市场中别人的危机就是你的商机,要么发现商机,要么成为别人的商机,博弈的过程中不是别人的楷模,就是别人的借鉴,信心是可以传染的,丢失的牛羊可以找回,失去的信心却很难恢复。偶尔幽行情一默会觉得很爽,但行情幽你一默就惨了,我们不缺乏获利的信念,但是我们绝不是痴心妄想只会送死的傻瓜,毫不费力就到嘴的食物,不是毒药,就是诱饵。博弈中的盈亏不能成为不设止损的理由,斗勇更斗智,请用脑子来游戏。两点间的曲线有时候比直线更短!夜莺声音好听换不来饭吃,与其有时间嚎叫,不如去磨爪子,嚎叫如果能得到食物,那么驴一定比狼还厉害。

  

  黄金昨天开盘1224,最低跌至1220.54,最高1229.54,收盘1222,日线收长上影线小阴!昨天我们在1227空单在早上1222平仓!黄金在美联储纪要发布后短线扩大跌幅,之后保持温和下跌,金价总体对纪要的反应平平。美元则扩大涨幅,美元指数盘中最高触及95.56,运行在95关口上方,对黄金构成不利因素。美联储会议纪要称所有委员都认为9月的会议上加息25基点是合适的。委员们一致预计未来将渐进式加息,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达到目标水平。几乎所有委员认为政策声明中“货币政策立场是宽松的”这一表述是合适的。几乎所有委员都一致认为经济前景不变。

  

  黄金在上周大涨,本周一在突破新高到1233之后金价维持在1230-1220区间内整理,上涨势头有所放缓,这是大涨之后的整理,总体上黄金还是处于上升趋势中,1215-1214的支撑重要性不言而喻,而1160将会是今年的低点,阶段性的底部,而金价从1160上涨,之后多次回踩1180附近后再突破,上涨50多美元后现在金价有调整的需求,操作上切勿追高,并且日线在100日均线压制未能站上,价格也有所背离。要做多我们等回踩1215附近再进场,今日先看回落!

  

  10月18日黄金操作建议:

  

  1、1224-1225做空,止损1228.5,目标1218-1216

  

  2、1216-1215做多,止损1211,目标不放暂作为中线单子!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