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斌点金 07-19

10.12避险继续升温金价怒涨,下周依旧是多还有新高!

浏览量:0

萧楚论金:10.12避险继续升温金价怒涨,下周依旧是多还有新高!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相信我,不懂的时候少交易,每一天的交易次数不要超过两次,尤其是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盈利了那么就休息,把利润和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同样把风险也双手送上。若是交易错误了,第二次的交易要多反省了总结,为第一次的失误弥补一次损失,连续两次在当天行情当中出现错误,一定不是行情有多恶心,一定不是耶伦有多讨厌,而是你已经出现了偏差,已经开始成为反向指标,这个时候,喝杯茶停止交易,出现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错误还将其蔓延……

  

  黄金本周开盘1203.1,在周一时候黄金延续了上周五非农行情的下跌,直接下跌到本周最低点1183.11,但是在周二和周三连续在底部收了二根小阳,并且周三突破了1192压力位!到了周四,也就是昨天,黄金来了一波超级大行情,从1191开始一路涨到1226,大涨35美金,这是近几个月来少有的这么大的行情,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金价在1180-1210区间来回震荡了一个多月,昨天一突破就是30多美金的大行情,而且这一波的上涨过程中根本没有什么调的空间,而且一路的逼空式上涨!当然,昨天的上涨有几点原因,一是全球股市暴跌,美股继上日惨遭血洗后,昨日大跌走势延续,投资者避险情绪大爆发。美元逃不过被抛售,黄金作为避险顺势反弹。二是在美联储上月宣布加息后,可以说炒了几个月的加息预期行情走完后金价探底了,昨日***再次神助攻,他指出这两天的美股是期待已久的调整,以及将责任推卸给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太快,陷入疯狂!其实还有有CPI和初请失业金数据等多重消息数据利多的情况下,金价暴涨也就是必然了!

  

  从盘面技术分析:周线收大阳是肯定的了,并且金价自上周终于站上10周线之上后,我在上周的周评中就说过本周黄金要看涨1220,只是没想到周一的大跌,令我在周二周三金价在1190之下处于观望状态没有入场,错过了最佳抄底的机会,昨天美盘在1206-1205追了一波多单到达1220平仓也算是没有错过了这波大行情!在前期金价长时间的震荡,很多投资天天期盼着大涨,而当行情真正暴涨了,能做到的又有几个?像昨天这样的行情你没有做到也不要惋惜,昨天没有去做空就已经烧高香了!现在市场上各种解套解锁,各种翻倍,各种神位的文章出来了!市场给你一个没有退路的逆转式上涨,其实就是给你一次向单边翻倍冲锋的机会!虽然前面是悬崖,希望却在转角,没有风平浪静的海洋,没有不受伤的船。如果多头让你气愤,只能说明你还没有胜它的把握!

  

  黄金在昨天大涨后,今天行情没有太大波动,在震荡修复,暂时维持在1215-1224区间内震荡,预计后半夜也不会有太大的行情,支撑在1215,即使有新高,从时间节点上也不会涨得太远,1227左右吧,要涨也得等下周了,而现在这样的行情唯一不要做的是空单,回调做多为上策!而如果有被套了低位空单的可以找笔者沟通,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能否为君解忧?而对于短线操作面言,以1214支撑之上逢低多,1218-1216区间都可以做多,看到1224-1226即可!至于下周情况,等收线后明后两天周评再详细解析!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