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斌点金 07-19

萧楚论金:9.27美联储专题,黄金持空等待新低后抄底!

浏览量:0

萧楚论金:9.27美联储专题,黄金持空等待新低后抄底!

  

  稍后凌晨2点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数据,紧接着在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又到了月末周尾的行情了,本周前几个交易日金价并没有太大动作,围绕在1200上下震荡,而今天金价开市1200附近,最高反弹1202.46,盘中我们果断给出1202做空,1197.3加仓空,目前金价最低到了1193.6已减仓了低位的空单了!这是我们针对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提前布局,现在可以把空单的止损下移到1200,至少这个空单已经立于不败之地,就坐等数据后继续下跌迎更大利润了,当然如果行情意外大涨,扫了保护也没有损失!现在来看,个人还是看到时数据还会对金价打压会继续下跌,今天也说过了,至少,金价多头想要完成逆转,还得需要一次探底,不破不立!当然,在中长期来看还是看好金价上涨,可以确定1160今年不会再跌破,这里将会形成重要底部,而金价要完成逆转上涨,我认为还需要回撤确认支撑蓄势再涨,今次美联储利率决议或会是一次良好的契机!中线,抄底的机会是有的,但不是现在,我预计会在加息之后,黄金先来一波探底,等完全消化数据后金价才会迎来上涨!

  

  如果现在仓里没有单子的,反弹1197-1198继续做空啊,止损1202,目标1188-1186,破位持有1177

  

  下方在1175-1173区域抄底,止损1169.6,目标待定暂时不设!

  

  你还在等行情?行情却不等你!萧楚论金今晚将带领各位狙击美联储决议行情,黄金近期新一轮大行情就要盈利开启了,中长线单子准备布局,盈利把握极其高,有任何异议或要合作的及时找我沟通交流,赚钱是机会,不要等着错过了再惋惜!没有长期的免费策略,当别人不给的时候抱怨他人一样,其实有是道义,没有是应该,别把所有的事情想的都这么理所当然!萧楚论金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