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斌点金 07-19

萧楚论金:9.26美联储决议来临,黄金需要做空看下跌!

浏览量:0

萧楚论金:9.26美联储决议来临,黄金需要做空看下跌!

  

  黄金昨日开盘1198.57,最低1197,最高1203.3,收盘1201,昨天黄金整天都没有太大波动,只在5美金左右的震荡空间,市场在加息前夕一片寂静!在长达1个月金价在1183-1214区间整理,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这一次,市场普遍认同今年第三次加息已经板上钉钉,也有不少人认为,金市已完全消化了加息的预期,目前已准备好看到一波消息落地后的反弹。

  

  关于本次加息的预期现已铁板钉钉,由此看来,我们需求留意的,是市场是否提早消化。理论上来讲美指应从中取得提振,再次镇压黄金,从金价当前的走势来看,1205和1210是强压力,数据前假如无法突破,那么数据公布后的一瞬间下跌的概率更大,待数据完全消化之后完成探底才会迎来上涨!

  

  昨日先跌后涨,触高回撤,价格保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全体急剧缩口,短周期目标初步拐头下探,全体日线有扩展回调的痕迹。因而,日线先重视低点1194的破位状况,一旦下破,势必会再次测验1187或直接下破1183下去117X区域!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有抄底的机会,但不是在决议之前,我预计会在加息之后黄金先来一波探底,等完全消化数据后金价才会迎来上涨,所以,现在在加息之前我认为先去做空,严格带好止损1206.5,目标先1188-1186,跌破看到1177区域!而在117X区域随时准备抄底,暂定可以提前挂1175-1173区间多单,止损1169.6,目标暂不设!

  12图片20180926154037.png

  9月26日,黄金操作建议:

  

  1、1202-1203做空,止损1206.5,目标1188-1186,破位持有1178-1175

  

  1、可以提前挂1175-1173做多,止损1169.6,目标暂不设!

  

  周三凌晨四点,美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截至9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2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48.5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53.6万桶;整体对原油油价构成利空!API库存数据表现为利空,基本面和技术面也偏向于有回调修正的必要,晚间十点半重点关注EIA数据!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间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红色动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日线行情整体表现偏多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粘合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逐步向下,禄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于回落形态。

  

  原油建议:72.40做空,止损72.80,目标71.80-71.60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