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斌点金 07-19

萧楚论金:9.24黄金1200下继续空,利率决议前维持震荡!

浏览量:0

萧楚论金:9.24黄金1200下继续空,利率决议前维持震荡!

  

  秋季,是个思念的季节,中秋节翩然而来,家乡的一切又勾起你我无限的向往和思念。举杯望明月,天涯共此时,无论你是处在异乡,还是就在家乡,或许,我们并非熟悉、哪怕,我们未曾谋面;此刻,祝福我将通过字里行间送给屏幕外陌生而又熟悉的你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刚刚过去的一周中,黄金价格持续鏖战于1200美元关口,整体上呈冲高回落走势,前4个交易日黄金一直维持震荡上升,全部收复上周五的下跌,不过行情却在周五重演的前一周周五的行情,金价周五小幅冲高触及1211附近后转而回落,盘中持续下行再度跌穿1200关口,最低一度跌至1191.8美元附近;完美复制了上周五的暴跌行情,也将这一周前几天的涨幅全部回吐,可以说是辛辛苦苦爬上近期震荡区间的上沿位置,眼看突破近期震荡区间有望,却最终回落继续困于震荡整理当中。最终,黄金价格周五收于1198美元附近,在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前,预计黄金价格将继续在1200关口上下整理。

  

  自2018年4月中旬以来,黄金一路震荡下挫,此前已经连续5个月收跌。而金价自1160关口强势反弹后,一直持于1200关口上下震荡整理已经三周有余;黄金价格短期持续陷入震荡盘整,而新一周黄金市场又将迎来美联储决议的考验,那么黄金未来前景如何呢?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下跌,反弹以及震荡整理之后,黄金走势能否迎来反转呢?

  

  从基本面上分析,市场对***冲突的最新消息似乎反应平淡,而美元的走向则成为黄金波动的主要动力,由于以美元计价,美元的上升通常会导致黄金的吸引力下降,价格也随之走低,反之亦然。在长达几个月的***冲突过程中,避险资金流向美元,从而打压金价。刚刚过去的一周中,黄金价格则因美元趋弱而一度走高。接下来,美联储决议是左右黄金走向的关键,在市场几乎笃定此次美联储会再度加息的预期中,黄金过去五周来几乎都在承压于此。而新一周这一悬于黄金上方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终将一展真容。

  

  目前,市场普遍美联储将在9月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政策前景成为关注焦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以及FOMC的预测料将比加息本身的影响更大,或使得美元重获一些需求提振。金通道赢观点,黄金价格自4月以来已下跌近12%,金市已完全消化了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轨迹,而且在9月加息概率持续走高,可以说已经确定加息的基础上,黄金价格在9月份以来也没有下跌多少,仅仅是在1200上下走震荡整理;美联储加息利空预期一直在给到黄金空头压力,但是黄金跌幅有限,黄金目前已准备好看到一波释然性反弹。根据以往的规律,黄金价格在加息前往往会承受压力,之后反弹。因此,从消息面上看,萧楚论金认为金价加息前趋势依然看震荡整理,加息落地之后预计会迎来反弹上涨。而对于今日黄金操作,上方关注1201压力,支撑在1190、1187,暂时按这个区间进行短线交易,高抛低吸,严格带好止损!

  

  9月24日黄金操作建议:

  

  1、1198-1199做空,止损1202.5,目标1193-1191

  

  2、1190-1189做多,止损1196,目标1197-1200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