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斌点金 07-19

萧楚论金:7.19黄金下跌不言底,现价1228直接做空!

浏览量:0

萧楚论金:7.19黄金下跌不言底,现价1228直接做空!
  
  既然选择了那么就坚定你的目标,当你足够坚定,足够说服自己持有的时候,盈利才会让各位招手,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不是行情的大小,是有时候自己没有主意的表现,没有决策力的体现。
  
  黄金昨日开盘1227.2,最高1229,最低1220.8,收盘1227,日线收一根小阴十字星!黄金本周依旧延续了空头行情,本周前三个交易日连续收阴,昨天一度跌破日线布林下轨创下新低1220.8;目前而言,金价走势极为看空,台阶式的下跌,即使有反弹,多头也难有作为!日线上MA5和MA10继续死叉向下,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底部形成2次死叉,行情弱势非常明显,并且经过之前的盘整后再次下跌至新低,日线下方仍然还有空间存在,下行通道的底部支撑在1220一线,昨天价格也刚好到达此处后略有反弹,上方MA5在1232压制。四小时暂且止跌处于低位震荡,处于偏弱格局之中,最为关键的是,昨日白盘续跌之后没有出现像样的反抽,空头不变,短线小时线,连阴下跌之后穿插性阳柱呈现,而后继续收阴,整体处于空头格局,综合而言,黄金目前依旧是完整的空头格局,并且处于极弱的空头氛围之中,短线或许会有所反抽,但上方压力逐步下移,短线锁定1232一线阻力,其次便是1236上方区域,短期内依然还有下跌空间,周线的支撑在1208,操作上今日继续以做空为主!
  
  7月19日,黄金策略:
  
  1、现价1228直接做空,止损1231.5,目标1222-1219
  
  原油昨日回踩后反弹,昨日EIA数据公布虽然利空,但行情不跌反涨,最终收于69美元一线,日线收中阳!日线上看,短期均线MA5、MA10分别下穿MA60、MA20,中长期均线MA20运行向上,MA40、MA60走缓,附图macd指标开口向下,底部绿色量能放量。4小时上看,短期均线MA5上穿MA10向上,上方MA20、MA40、MA60运行向下,附图macd指标开口向上,底部红色量能放量。原油中短期趋势看空,建议先看回调再看反弹。上方压力位关注69.15美元,下方支撑位关注68.20美元。
  
  本文由萧楚论金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