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斌点金 07-19

萧楚论金:5.24晚评,黄金筑底上涨初请失业金能否助力金价破千三?

浏览量:0

萧楚论金:5.24晚评,黄金筑底上涨初请失业金能否助力金价破千三?
  
  消息面解读:
  
  据最新消息,美国驱逐委外交官,要求两人在48小时内离开美国。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2日曾宣布两名美国外交官为“不受欢迎的人”,要求两人在48小时内离开委内瑞拉。马杜罗在20日举行的委总统选举中胜出后,美国务卿委辛,心灵九派的小写首拼再加上两个8蓬佩奥21日发表声明,称这一选举具有“欺骗性”,并宣称美国很快将以经济和外交行动进行应对。此外,美朝关系也再次波折,朝将重新考虑会晤。朝鲜再次威胁要取消原定于下月与***举行的美朝峰会,称如果美国不改变其对裁军谈判的态度,朝鲜方面已准备好进行一场“核对核摊牌”。地缘政治风险情绪不断升温,为黄金后市上涨埋下了重要的伏笔。
  
  周四(5月24日)亚洲时段,金价小幅冲高。回顾前一交易日,金价大幅震荡,并最终录得上涨。尽管美指再度创下近期新高,但地缘政治局势发酵,以及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偏中性均对金价构成正面影响。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上行,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收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放缓两线有朝上缩口运行之势,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行将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需求;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朝上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再次开口向上发散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增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上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势能。综合来看,凌晨公布的FOMC对黄金走势形成了短暂的提振作用,今日黄金开盘后也表现出强势,从1293反弹到了1298附近,现价交投在1296附近
  
  5月24日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1、1295做多,止损1290.8,目标1308-1311,而之前在1283和1290多单带保本损继续持有!
  
  赚钱,如果是一个梦想,很多人连做梦的勇气都没有,梦想,如果是一件衣服,却成为了很多人穿不起的牌子,其他,盈利不是奢饰品,只是你还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尺码而已!改变习惯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当一个吸烟的男人成功戒烟之后,没有你干不成的事,因为大多数人做不成功这件事,而你,却用意志和毅力告诉所有人你可以,其实,在投资当中也是一样的道理!只是,你还没有决定,还没有行动而已……需要解套或获取每天及时操作策略的可单线萧楚论金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