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斌点金 07-19

萧楚论金:5.24黄金1295做多,周内反弹目标看1310

浏览量:0

萧楚论金:5.24黄金1295做多,周内反弹目标看1310
  
  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没有计划的出行,犹如没有方向的流浪,丢了资金要赚回来,丢了的自己,要记得捡回来……没有那么多拾金不昧的英雄,只有更多不在大意的自我,别人捡到的是财富,而自己丢的是教训,人生总有赶不上的航班,投资哪有那么多准点的起飞?
  
  黄金昨日开盘1291,最低1287.8,最高1298.5,收盘1293,日线收小阳线!黄金昨日亚盘先涨到1298上方,然后开始回落1289,到美盘时段行情波动不大,维持在1289-1294内震荡,凌晨两点,受到买盘及较鸽言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下触底反弹,最终收盘在1290之上,站上日线MA5上方!今日开盘后,金价保持慢涨趋势,4小时级别上看,V型反转,在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之后反弹上行,在触及低位之后反弹,顺势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而此时布林带三轨再次有平行运行,MA5、MA10金叉向上,短期内看,黄金还有进一步的反弹空间,操作上建议以做多为主!
  
  这里可以总结一下过去几次在美联储会议前后行情走势分析,在近几次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有一段时间连续下跌,这也可以看作是市场在提前走加息预期的行情,所以金价承压下跌,但综合过去几次有关美联储公布议息会议结果后,无论是加息与否,金价都迎来一波上涨,在走完了市场预期行情后,利空出尽就是利多,这也很好理解!今日黄金操作建议继续做多,我们在上周五在1283成功抄底,周二在1290加仓做多,目前继续在持有中,可以当中线单子,今天支撑关注1293以及1288支撑,而上方1297-1298的压力位已经测试了多次,已经变得很弱,所以也无需多关注,本周还有两个交易日,建议都是以回踩做多,周内目标看到1310左右!
  
  5月24日黄金操作策略:
  
  1、回踩1295直接做多,止损1290.8,目标1308-1311,而之前在1283和1290多单带保本损继续持有!
  
  本文由萧楚论金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了解可以关注萧楚论金获取联系方式并添加。
  
  

萧楚论金:5.24黄金1295做多,周内反弹目标看1310

萧楚论金:5.24黄金1295做多,周内反弹目标看1310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