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易宪容 08-01

[荐] 

青岛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和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2016年招聘博士后及研究人员

浏览量:0



   青岛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和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2016年招聘博士后及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2016-4-18   截止时间:全年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青岛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和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成立于2016年4月,由经济学家易宪容教授牵头组建,由青岛市政府大力支持、青岛大学主管的独立研究机构。重点是围绕着青岛财富管理试验区重大理论问题及重大政策问题进行跨学科的研究,以便为青岛市及全国的财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发展提供重大的和前瞻性的理论与政策上的支持。互联网金融或金融科技是未来金融业的一个具有完全开放及无限发展的领域。

   青岛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及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欢迎有兴趣的各学科优秀人才加入!

   招聘职位:

   博士后流动站工作人员(人数不限)

   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工作人员(4-5人)

   应聘条件:

   一,博士后人员招聘

   1,博士后招聘为全国首创的5大弹性

   A,专业不受限制,哪个学科都行。无论自然科学还是社会科学,无论是经济金融、哲学、历史、文学、教育、法律等社会科学,还是数学、物理、信息科学、工程等自然科学都行;

   B,博士后进站后选题不限,只做自己感兴趣的与互联网金融或财富管理有关联的课题即可;

   C,在完成基本选题条件下,在站里工作的时间和空间都有弹性;

   D, 进站的年龄上有弹性(具体安排要与相关部门协商);

   E,进站工作时间可以为2-3年。

   2.要求对互联网金融及财富管理有兴趣,但只要在读博士学科的相关领域发表论文即可。

   3.已获博士学位或2016年应届博士毕业生。

   4.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独立科研能力、热爱研究。

   5.博士后待遇,年薪大约12万,但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是新成立的一个开放平台,只要个人努力工作,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及市场能够给博士后研究人员创造充分发展机会。

   二,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工作研究人员招聘:金融、经济、管理以及数学等专业获得博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人员,获得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大学博士学位的人员优先。优秀青年人才入校后可申请青岛大学青年卓越人才计划,享受相应岗位津贴。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