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百万 09-05

易维哲:黑色系震荡反复,等待节前最后一轮上涨。

浏览量:0

周五商品黑色大幅震荡,夜盘金属小幅回落原油农产品抗跌。黑色当日大幅日内震荡,工业品逆趋势方向或调整或涨跌反复。上一周几乎龙头板块黑色有色未有顺势连续节奏出现,所以趋势跟随也就没有足够盈利空间,在这样的节奏下控制仓位给震荡留出足够空间减少无效损耗是首要目标。震荡最终过后春节前黑色将走出一轮持久上涨,根据历史经验在大单边的盈利机会出现前市场总是以反反复复的节奏打乱人们的交易计划,多数交易者就是这样没有足够执行纪律而在机会出现前被市场刷了下来,眼界在于盈亏行为和心态只会被市场波动带动而着眼于自我完善个交易行为,知行合一才是长久稳定的交易出路。

 

 沪铜1803: 上周沪铜在56000一带冲高回落,周五晚间回踩至54400-54600一带,冲高回落节奏、幅度符合预期。从沪铜形态来看,目前延续回落节奏,预计周内回落节奏逐步趋于流畅,下一目标对应54000-54200一带

 螺纹1805:上周螺纹在3880一带冲高回落,下半周依托3800一线展开弱势整理。从螺纹走势来看,经过上周冲高回落,短时期价重心下滑至3800下方,技术呈现拐头下行迹象,预计周内期价还将进一步下探,下方重点注意3860-3880一带,击穿该区域,继续看3700-3730一带首档波段目标。

 铁矿石1805:上周铁矿在550一带遇阻回落,回踩阶段持续测试530未能击穿,依托这两条线进入横向盘整阶段。从技术形态来看,纵向上,铁矿依托40日均线逐步走强,横向面临550一带中长期压制,对比而言,上方横向压制更重,周内可以先看冲高回落表现,重点注意530一线,该线回落下破,对应洗盘反弹结束、回调开启,下方可以看490-510一带区域目标。

 焦煤1805:上周焦煤依托1300关口下探回升,周内遇阻1370一带,目前承压该线维持横向洗盘。受产地雨雪天气影响,近期煤炭运行偏强,不过上周均出现明确横向压制。焦煤可以重点注意1370一带,持续该线之下运行,则会维持洗盘下探节奏,相对低点继续参考1330一线,参考急跌止盈价位,如果遇到1370向上冲破,则是挑战1400关口走势,此时应以强势对待。

 沪胶1805:上周沪胶持续测试14400一线未能冲破,下半周反复回踩13900-14000一带,技术形态呈现拐头下行迹象。对于沪胶看空逻辑,库存压制、限产利好有限,压制沪胶难以流畅反弹,此时波段横向压制对应14400一带,该线之下运行阶段,还需维持偏空思路。

 塑料1805:上周塑料突破节前9800压制,期价拉升至万元关口附近,后续进入横向洗盘,该阶段仍未能有效站上10000关口,呈现依托9800-10000一带反复洗盘走势。预计塑料应开在9950一线,目前塑料维持洗盘上扬格局,不过万元关口未能有效站稳,此时上涨不会流畅。 

 豆粕1805:上周豆粕回踩至2750一线,周五晚间回升至2780一带。从豆粕走势来看,上周承压2790一线逐步低走,急跌实现2750一带下行目标,后续快速回升至2780一带,此时走势对应进入低位整理。盘中重点注意2790-2800一带,持续冲击突破难度仍大,回踩阶段注意2750一带回踩表现。

 豆油1805:上周豆油高点触及5850一线,下半周依托5800一线展开整理。从豆油走势来看,上周顺利拉升至5800-5850一带冲高目标,此时对应超跌反弹修复实现,预计周内应进入回调阶段,该阶段仍看5730-5750一带回踩表现。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