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银评金舞 12-01

银评金舞:黄金终承压下跌,原油5日均线修正继续跌!

浏览量:0

黄金,近两日我们强调了135日均线压力的强大以及行情继续震荡修正的核心观点,同时于本周初布局1227上方空单,在昨日价格终于承压出现相对前几日幅度较大的下跌,那么对于今日的操作就比较明了了,在日线前一日大阴的基础上,今日继续延续做空即可,上方可参考的压力点为日线级别均线组纠缠交叉区1220附近,这里也是前几个交易日价格下跌回测的顶底转换位置,昨日价格也在跌破这里后才出现的放量下跌,而下方关注支撑依旧在我们前面强调的1205附近的上升趋势支撑,也是三角整理的下轨位置,所以对于多单至少要在1210下方点位再去考虑,1205附近着重布局。下图参考:

QQ图片20181128110337.png

原油,近两日价格继续维持宽幅震荡,我们强调了极弱格局下,大跌之后的修正行情,5日均线作为第一道需要修正的技术点在昨日第一次触及之后,同时受API数据影响,价格短线出现暴跌,临近收盘价格再一次收高。考虑到前期几次暴跌之后的修正周期一般在3-4个交易日,那么当前来说日线刚刚收取两个阳K,对于今天的行情走势,我们首先还是要当作震荡对待并准备把握今日高点布局空单,同时晚间的eia数据也比较关键,当前价格报价在52附近,不高不低的位置暂时不参与,建议上方还是关注52.6-52.7顶底转换的阻力作用,在此附近高空处理,短线3-5个点止损,仓位一到两成,中线则减半准备加仓。还是强调近期原油的波动性比较强,10-20个点的波动区间很随意就能达到,10日均线也偏离过远在54美元附近,这就需要一定控制好仓位,只要仓位合理,套单也不是太可怕的事情了,当然止损同样重要,临盘中需要随机应变!!!

QQ图片20181128111326.pn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