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银评金舞 12-01

银评金舞:今日原油低多思路正确,目前已大幅获利!

浏览量:0

原油,截至发文当前,价格已经来到52美元上方,短线仍表现强势且未到阻力位置。今日我们早盘首先根据周评中建议50美元上方低多,价格今日最低给至50.05,且在早盘50.8美元报价时提示回撤50.5及以下点位介入多单,发文后,价格最低回撤至50.38,可以说多次给到了进场机会,并且这个多单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的,超跌之后必有修正在今天再一次被验证,我们计划的52  52.6两个目标位置已经到达一个,不同进场单子获利20-15个点不等,建议在52附近获利减仓一半,留半仓继续上看52.6位置离场。对于前期套多单的朋友,看到价格反弹切勿侥幸,按照我们制定的解套1计划,52.6附近注意多单离场或锁仓空单,而仓位足够操作的朋友,今天应该已经回本大半。离盈利也不远了,再接再厉。


黄金,今日早盘计划1227上方开空,价格最高至1227.8,精准布局,但是相对原油来说利润就不那么可观了,这是其波动规律决定的,行情如此也没有办法,总归思路是正确的。目前价格最低到达1222一线,距离我们1220目标位置也不远,朋友们可自行把握,尾盘不再发文提示。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