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银评金舞 12-01

道理比什么技术分析都要牛,但很多人是知易行难。

浏览量:0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逃避现实的人,未来则会更加黯淡无光,市场洗刷,唯有头脑清醒、不急不躁的人才能逆势而上,生活很多人看衰,市场中很多人看空的时候,也许这个适合恰恰就是逆,可能好的事情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会打的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会在那一瞬间彻底转变,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才能有稳健收益。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没有侥幸这回事,最偶然的意外,似乎也都是有必然性的,忙时井然,闲时自然,顺多偶然,逆多必然,得之坦然,失之怡然,捧则淡然,贬则泰然!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