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银评金舞 12-01

银评金舞:论交易系统构建中目的明确的重要性

浏览量:0

  在实际的交易中,大家可能时常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自己分析行情的时候,有时间觉得这个时间的周期比较好分析,有时间又觉得那个时间周期比较好分析,那么具体怎么选择交易时间周期,很多投资者很迷惑,怎么去寻找比较好的买点,什么时候才是比较合适的进场点,以及进仓以后怎么去分析重要的的支撑位压力位去设置相应的止盈位和止损位,以及进场的时候怎么做好仓位的控制,如何去加仓减仓等等,其实这些都是属于交易系统的一部分。人,是受自己的认知所局限的。婴儿是从学步开始,然后才会跑。交易系统的构建,我们就从白纸开始勾画。那么怎么建立简单有效的交易系统,我给大家各方面简单的讲解一下。

   一切的过程要围绕着目的,从而不会偏离。构建交易系统的目的是什么?目的是什么?这很重要。如果想着一夜暴富,或者每天、每月都赚。这些都是不切实际的。如果抱着这种想法进入金融市场,那么你显然就不具备成为一个优秀交易者的因素或者说品质。我相信许多投资交易的朋友是为了常年稳定的获利。而这个目的,是建立在信仰之上。信仰,或者说交易哲学,其实是构建交易系统的根基所在。这些,不可能一蹴而就,也是为什么优秀交易者到后来,谈佛学、哲学等等,因为,其实殊途同归。这个市场有很多人可以一夜暴富,但也有可能一夜赤贫。风险和收益是相对应的,不可能指望一笔交易亏损才1万块,收益却有100万。要学会把交易当作货物贸易去做,当生意去做,不同的是,做实物贸易需要仓库、运输。那么,每天的交易噪音、浮盈浮亏就不是关注的重点,心态自然也平和了。在资金管理的帮助下,风险只要控制住了,交易盈利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其中,贪婪和恐惧被排除在外,而这,是影响交易成败的一大因素。

   那怎样才算得上是一个优秀的交易者呢?第一种是把交易当作一个事业之外的副业来做,潜心研究,不怕交学费。第二种是把交易当作一项提升智慧的工作,发现自身性格缺陷,提升修养。第三种是把交易当作检验真知的场所,对国际关系、国家发展、市场经济走势的判断用金钱投票。如果你属于这三种人,恭喜,你的成功概率非常高。你处于进可攻退可守的部位,交易对你来说,是门投资的学问。想清楚目的了,或者没有想清楚目的,没关系,人是会变的,在过程中调整也不是问题。一口吃不成胖子,三思而后行,没有行也就不需要思了。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我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对大多数从事投资的人来讲,重要的不是知道多少,而是怎么正确地对待自己不明白的东西。我是银评金舞,欢迎添加本人交流学习。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