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银评金舞 12-01

银评金舞:中期选举在即,黄金盘整后继续看涨!

浏览量:0

黄金,在上周四的分析评论中,我们讲到了上周整体卖预期买事实的走势。周初连续的下跌提前消化了十月ADP和非农数据的利空影响。在周四(11月1日),月线开线当日,美元遭受大举抛售,黄金扶摇直上再次突破1230上方。而周五非农之夜巨大利空也成了鸡肋行情,价格短时间随快速回撤但整体依旧维持强势格局。日线大阳后周五小十字收尾,中继形态明显。本周开盘黄金整体波动不大。明日美国中期选举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也是近期能对金融市场造成重大影响的关键因素。所以在此之前市场表现的谨慎些也是可以理解的。这一消息面对黄金的影响现在市场还没有明显的定向,但是可以预料的是不确定因素即为风险所在,而黄金作为优质避险资产多少还是会受到一些提振,尤其是在技术面也同样处于上升趋势之中。

技术层面,上周周线最终收长下影线十字,在趋势的早期和中期来说其指导意义并不是太大,只能说明在周线四连阳的强势之下价格存在回调的需求,但这一需求短时间内得到满足后再快速的拉回去了,实际上也并未能改变附图指标的形态,依旧还是处于多头的强势期。而对于本周首先可以参考的支撑点位即为周线的MA5 1228附近。日线方面除了K线的中继形态之外,附图指标MACD绿柱缩量,KDJ则极限反向金叉,各均线均处于向上发散的趋势。5日和10日均线同样纠缠于1227-29区域。再缩小到四小时周期来看,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价格回撤的极限同样在1229附近。那么可参考的多头进场区域就相当明显了,1228-30之间即为合理的进场点位。

综合以上,建议若见到1228-30区域点位手中没有多单的朋友可以先行进场多单,中期选举时间美国时间11月6号早上6点开始,最晚于晚上9点开始,也就是说最终结果要等到周三的上午我们才会看到。

微信图片_20181105181204.png

微信图片_20181105181331.pn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