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银评金舞 12-01

银评金舞:黄金突破1200短线走强,上方关注1206附近空

浏览量:0

黄金,日内早盘维持小幅震荡整理,午盘时段受美元走弱影响,短线冲高突破1200关口来到1204.4一线,短时构造的下降趋势线被突破,短线走强。欧盘时段价格基本维持在1204-1202两美金区间相对高位整固。那么对于短线的空单来说,当前的走势就不太理想了,当然空不跌,不代表就是多。还是一直强调的一个观点,加息之前任何冲高不追!千二突破之后,上方下一压力则参考周线的MA10位置1206.5附近。美盘前触及附近可再空一次,对于早间1200的空单,仓位不重的建议可以继续持有,仓位较重的话注意做下减仓操作。永远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当前报价1202.5附近。

空仓的朋友则建议保持观望,等待美盘机会。

每晚8点30. 在线直播解盘,欢迎大家关注并且踊跃提问!!!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