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银评金舞 12-01

黄金9-17早盘操作建议!

浏览量:0

黄金,日线上周五收盘几近光头阴线,尾盘无反抽修正,今日早盘开盘后价格维持小幅震荡整理形态,未能直接延续弱势下跌。1292-93一线支撑作用一目了然,价格似乎在走很简单的循环,从近几个交易日都可以看出,亚欧盘修正,美盘破位。所以对于今日的操作,重点依旧卡在美盘,而亚欧盘或许可激进的看反弹修正。指标方面,小时图MACD绿柱缩量明显,快慢线拐头向上,KDJ指标则已经形成金叉粘合,价格也有反弹需求。所以对于多单,就不要等待,激进现价1193或可短多,以1192为防守,跌破反抽小亏或保本离场。止损带1190作为保护,上方去看修正1199-1200顶底转换的压力位置反手去空。稳健者则保持观望,等待反抽后高空,若亚盘先跌破1192,欧盘反抽1192-93位置去博弈空单,具体情况我们在临盘做应对。

以上观点为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QQ图片20180917085912.pn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