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银评金舞 12-01

黄金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合适机会!

浏览量:0

黄金,自上周一冲高20日均线遇阻回落后,连续一周的弱势格局,价格在周五欧盘时间段再一次测试1236一线前低关键位置,但美盘开盘后,价格短线快速反弹约7美金,1236支撑再一次得到验证,多空在此又一次展开激烈争夺,市场看法也是众说纷纭,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价格未能有效形成破位之前,不能盲目追空,日线构造双底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只是结合当下大的基本面预期(***和欧洲金融危机),以及周线的技术形态来看,1236成为底部的可能性不是太大,从近期的走势也可以看出,急速拉升总不延续,而慢涨之后总是伴随快跌。所以谈反转谈抄底都为时尚早,双底形态的确认需要价格突破1265-66颈线位置才有可能是成功的,以1236为防守做中线多单的策略相对来说还算可行,但随时保持谨慎。上方20日均线处依旧是重点布局空单的位置所在,7月看破1236延续下跌,多头以先破再立的姿态来应对8月集中爆发的各种危机。

就日内而言,早盘开盘后,价格短线上升刺破周五美盘反弹高点后出现回落,但同样不破凌晨回撤的低点,价格维持在1240-1244 4美金波动小区间整理。当前可参考的支撑位置倒是很明确1240. 而上方压力需要关注5日均线1246附近,以及周五日K阴线顶端1248附近。而美元方面,周五冲高回落,日线收倒锤头线,这种K线形态在上升途中从技术上来讲,虽然并不像吊颈线或底部的倒锤头线看反转的信号那么强烈,但也有一定的警示作用;94.65日内可参考意义比较大,一个是20日均线位置,一个是小时图二次起涨平台,按照早盘到现在的相对低位盘整的情况来看,短线跌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相对时间框架下,确立支撑有效即价格触及之后出现快速的反抽而不是横盘,横盘整理则意味着时间换空间,盘整后续跌的可能性大),而在美元相对弱势的情况下,日内黄金再破低的动能就会相对减弱,所以日内黄金我们暂时整体定义震荡偏强格局。

在早间突破周五美盘反弹高点之后,欧盘可关注1240早盘低点为防守短多一次,去看1246-48这两个位置的突破情况,极限位置看20日均线压力1255-56附近。日内若非跌破1236,则不考虑短线的空单。

黄金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合适机会!

黄金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合适机会!

黄金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合适机会!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