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银评金舞 12-01

黄金多头不够坚决,恐将重回下跌节奏!

浏览量:0

黄金,本周一价格冲高20日均线遇阻之后,周二展开回落,价格一度跌破上周盘整低点至1247一线,美盘企稳后价格一路反弹又是近10美金,尾盘最终以震荡收尾,今日早盘开盘后价格再度小幅走高,冲击1256.5趋势转换的顶底阻力,遗憾的是美国拟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增加关税的消息使得避险情绪激升,黄金多头一秒破功。早间急跌后价格目前维持在相对低位整理,按照目前这种走法,黄金可能重新回到原来的下跌逻辑:即作为优质避险资产被抛售套现,真正的多头还需等待再一次的放量下跌后来到。毕竟现在距离真正的矛盾激发还有一段时间,8月中旬更可能是集中爆发的节点。当然早间如果拉升站稳1257上方,那现在可能是另外一种境地,可表现出的是多头谨慎而又脆弱,慢涨后总是伴随快速下跌,如果说昨天下跌是诱空,那今天的冲击阻力回撤即是多头的一次失败尝试。做分析总是如此,不停的自我博弈,或许去推翻前面刚做好的抄底决定很艰难,但现在也不得不再一次转变立场。

操作上建议,早间急跌后,不再建议持有多单,隔夜1250多单平价离场,欧盘时间以上方1257为防守逢高空,点位上卡在53-54即可,关注小周期的布林通道线做进场。下方目标先看1247一线昨日低点,跌破延续至1244   1240  1236  若欧盘上升突破1257,美盘回撤再跟去短多跟随!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