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银评金舞 12-01

反转多头还是延续空头,下周行情解析!

浏览量:0

回看近一个月的行情走势,在4月11日受CPI月率意外录得负值影响,金价大幅冲高1365一线,尾盘回落顶部初现,而后一周时间美元回踩趋势支撑完成筑底强势上攻,黄金则反测大级别趋势压力1354-55后承压,随后展开快速下跌行情,短短9个交易日即完成了本轮1365-1301的探底,随后日线呈现连续的低位盘整,基本面ADP数据、非农数据以及CPI月率虽然较之上月有好所好转但不及预期,同时市场亦受伊核协议的避险因素支撑,价格在本周四周五向上突破了维持了近7个交易日的箱体区间。随机市场一片看多,甚至不惜高位追多。但周五晚间价格冲高1325.5一线遭受下降趋势线和黄金分割的双重压力,尾盘呈现回落,最终日线转阴,价格收盘于1318附近。

从经典黄金分割理论来讲,在一轮大的下跌行情中,会出现多次级别较大的出货反弹,这里我们只讨论在趋势行情当中,如何通过黄金分割回调线找到相应有效的找到回调结束的节点,如果把一个趋势比作一辆公交车,那么我们可以通过此种技术应用找到上车的位置,并享受趋势带给我们的利润。通常来说,当价格反弹不过本轮下跌的回撤0.382位置即二次展开下跌,那即可定义为弱势反弹,后续空头下跌的力度可能会更加凶猛;当金价的反弹高度未到回撤0.5线处即展开重新下跌,则预示着这类反弹是下跌途中的中级反抗,金价的下降趋势依旧,空头行情尚未走完;而当金价反弹达到0.618位置处,则说明金价下跌的趋势暂缓,下跌行情也大概率转为整理或者反转行情,此时则不宜再博弈空头。

而此次1365-1301波段下跌中,本周第一次走出周线级别的修正行情,而价格在周五晚间恰恰刚好遇阻于0.382一线,日线方面KDJ指标则完成了修正K值进入超买区域,均线方面虽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金叉,但价格依旧承压20日均线,而5日和10日均线亦有走平迹象。周线K线转阳,但随机指标和MACD依旧处于空头发散阶段,同时价格遇阻布林中轨,此线也是前期价格中期上涨的依托,在价格未做出突破之前,周线级别依旧弱势,下周则继续可能收阴线。美元方面回撤修正不破上升平台支撑,日线周五十字收尾,随机指标死叉向下发散但走的很快,进入超卖区域即为修正到位;周线收长上影线之后下周亦有可能回补阳线。大概率上来讲,黄金行情依旧是处于下跌趋势行情之中,空头并未走完。还不是全面看多的时候!

而同时急需关注的是黄金周线布林带的急剧缩口,这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是没有出现过的,斜率较大的下轨或许会为多头提供较强支撑,但基于前面空头思路的分析,我们依旧不看好多头的反转,趋势行情中支撑次要,压力首要。价格下周或继续维持弱势震荡,调整结束后酝酿新一轮下跌走6月加息预期。

周初开盘上方继续关注1325-26黄金分割压力,趋势压力和20日均线则下移至1323-22一线,支撑关注5日均线和周线布林下轨。周五布局1325-26空单目标1318-20区间完美到达,尾盘未及减仓,周初减仓一半后止损下移至保本点位继续持仓即可,尝试中线。下周初反弹1322-23附近可继续尝试波段做空,短期目标继续看千三附近。

反转多头还是延续空头,下周行情解析!

反转多头还是延续空头,下周行情解析!

反转多头还是延续空头,下周行情解析!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