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嘉措 10-25

【风控周易】黄金1月22日晚盘提示!

浏览量:0

读而思:市场上铺天盖地的盈利、***甚至几十倍的***,而你看够了吗?当看到一些盈利***满心欢欣又充满信任的去跟其操作时,带你实现了你的***梦吗? 这种情况下,造成你的病态心理,去尝试一个又一个的“老师”,却跳不出现状的循环!真金白银 你不是在玩游戏,也该认真思考学习,也该尝试认真阅读我的文章,学点交易真本领了。


1、看得见的希望


为回馈中金广大投资朋友,经会议决定此计划: 
1、凡是亏损投资散户,在线技术教学,实时解答服务。 
2、资金较小的散户朋友,存在投资无门的情况,将根据情况制定为其指导方案和风控方案。 
3、针对新手朋友,将举办实盘投资理念课程,实时24小时在线***。 

4、若有合作意向资金在50W,可签订2对1式服务合同,将***最大化!


2、实时行情解析


  没什么意外的,美国政府停摆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动,黄金下午的时候回落触碰了一下10日均线之后快速回升,如果不借助指标,其实黄金走的就是周日时候画出来的一个区间里面的细分三角形走势,而目前的这个走势已经逼近末端,美盘应该会有所突破,但是也不要奢望黄金在今天能有太大动静。

【风控周易】黄金1月22日晚盘提示!


1、黄金这张图是我周日文章里画好的,黄金今天白天的动静完全是按照P1P3形成的三角形进行波动的。
2、目前距离三角形上沿阻力1335还差一点,多数是要走满的。
3、三角形已经走到末端,这个小型震荡终将给出一个短线方向。
4、但注意,就算上破1335,上方还有个1338上周五没有攻克的平台点。
5、就算下破三角形下沿1328一线,下方也有1324这个黄金分割位置。
6、所以所谓的黄金的区间打破,也可能只是进入新的一个更大的震荡区间。1338和1324的得失才关乎到后期更大的走向。
7、站稳1338大概率会给到1345;跌破1324大概率会给到1317甚至以下(个人认为大概率届时会向1303挺进)。

从黄金晚盘的交易而言:
1、个人今天的黄金建议会偏保守,因为1338和1324这两个位置才涉及后期本质走势,而不是1335和1328,一旦做跟进单,很容易空间不足,保守的朋友今天不给到1338以上或者1324以下按理应该不要安排交易计划。
2、激进的朋友仍然可以选择在1328-1335间高沽低渣,但是止损要设在1338和1324之外,这个止损偏大,所以仓位要比之前小,在这种行情下以前给各位学员讲过,区间行情缩小仓位,扩大止损,直到给方向为止。
3、黄金短线这个三角形我没有太明显的倾向,实在要说,个人认为1335至少应该会到,激进一点的朋友在压线交易的时候,也可以只设置2美金左右的短止损,“只搏不做”的这种态度对待晚间行情也是可以的(意思就是只当以小博大的试仓,而不要在短线方向彻底出来之前安排主力仓位)。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