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嘉措 10-25

【风控周易】1月18日参考意见,黄金阶段空头还差一步确立!

浏览量:0

 读而思:市场上铺天盖地的盈利、***甚至几十倍的***,而你看够了吗?当看到一些盈利***满心欢欣又充满信任的去跟其操作时,带你实现了你的***梦吗? 这种情况下,造成你的病态心理,去尝试一个又一个的“老师”,却跳不出现状的循环!真金白银 你不是在玩游戏,也该认真思考学习,也该尝试认真阅读我的文章,学点交易真本领了。


1、看得见的希望


 为回馈中金广大投资朋友,经会议决定此计划: 
1、凡是亏损投资散户,在线技术教学,实时解答服务。 
2、资金较小的散户朋友,存在投资无门的情况,将根据情况制定为其指导方案和风控方案。 
3、针对新手朋友,将举办实盘投资理念课程,实时24小时在线***。 

4、若有合作意向资金在50W,可签订2对1式服务合同,将***最大化!


2、1月18日交易参考意见


 

  黄金昨天画的通道已经成立,但是由于尚未贯穿,所以该通道仍然尚无法定性是中继还是反转,故而倾向归倾向,我们还是先短线再中线。直接建议在文章中间,先回顾一下:

【风控周易】1月18日参考意见,黄金阶段空头还差一步确立!
 

  该黄金通道目前已经走满,且正好到达1326区域,该通道由于出现在单边上涨过程中,在跌穿1326之前,不建议各位直接定性已经趋势反转(虽然上周已经指出1340-1350有可能成为阶段顶部,但这只是分析结论,尚未成为现实),若周四周五有站稳该通道下方行为出现,才可以正式定性将有更大跌幅,向阶段顶部可能性更近一步。


  今天黄金我的直接意见是:

1、请各位自行连接黄金4小时图中,1308和1326两个低点,一旦有K线实体落于该位置下方,可以轻仓跟进做空尝试一次,小仓,不加仓,跌破1324之后再考虑加仓,目标看向1318-1319区域。
2、虽然可能会错过更好点位,个人认为既然已经跌到这里,黄金多单需要谨慎操作,较为建议不回升到1334以上多单慎做,1334以下的任何多单交易,一旦跌破通道线尽量尽快止损。不知道怎么画通道线的,就以1326左右做为通道线好了。
3、由于通道两高点两低点已经全部出现,在通道内的空单也是要谨慎的,尽量还是破通道再说,在通道内做空的话,参考的止损位置是1334以上,所以尽量可以守候止损较小的位置,以轻仓试仓。

4、从以上建议可以大概看出,自1327-1334这7美金的范围内,多空可能尚有争夺,模棱两可,是试仓区域,尽量下仓小损参与。


补充两张黄金分析图和图中解析给大家做感官补充:
黄金小时图
【风控周易】1月18日参考意见,黄金阶段空头还差一步确立!
黄金4小时图


【风控周易】1月18日参考意见,黄金阶段空头还差一步确立!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