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嘉措 10-25

【风控周易】1.16交易参考意见!

浏览量:0

   读而思:市场上铺天盖地的盈利、***甚至几十倍的***,而你看够了吗?当看到一些盈利***满心欢欣又充满信任的去跟其操作时,带你实现了你的***梦吗? 这种情况下,造成你的病态心理,去尝试一个又一个的“老师”,却跳不出现状的循环!真金白银 你不是在玩游戏,也该认真思考学习,也该尝试认真阅读我的文章,学点交易真本领了。


1、看得见的希望


 为回馈中金广大投资朋友,经会议决定此计划: 
1、凡是亏损投资散户,在线技术教学,实时解答服务。 
2、资金较小的散户朋友,存在投资无门的情况,将根据情况制定为其指导方案和风控方案。 
3、针对新手朋友,将举办实盘投资理念课程,实时24小时在线***。 

4、若有合作意向资金在50W,可签订2对1式服务合同,将***最大化!


2、行情解析,实时操作意见


  黄金报1341,我强调几点:
1.我的确写了很多东西阐述了1340-1350见阶段顶部的可能性,但不代表我让大家在此区间全面做空,就算在此区间见顶,做空需满足一系列条件。
2.激进的空单是必须轻仓带小止损进行的,属于试仓以小搏大范畴,尽量是等满足条件后再做;
3.保持低多仍然是技术面上目前更好的做法,但是个人建议1340-1350之间的多单全部见好就收,并且不以正常仓位,过掉这段雷区危险区再恢复之前单边做法。
4.很重要的一点,我请大家密切关注周二周三,尤其是周二走势,个人认为这段雷区不能够缓慢通过或者长时间通不过,那样阶段见顶的可能性就会增加,注意,我说的不是回调,是指阶段见顶。

交易问题,可关注留言!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