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哥理财 09-06

阳哥理财;黄金晚间回调还是做多

浏览量:0

阳哥理财;黄金晚间回调还是做多



【黄金】


   黄金今日早盘企稳1208美金震荡上涨,午后欧盘最高上涨触及1216美金,现在1214美金。


   黄金小时图走势分析,小时图布林带目前整体向上开口发散,整体走势较强。小时图黄金晚间美盘上方压制看1217美金高点,下方支撑首先看早盘低点1208美金,进一步支撑看1205美金。晚间整体思路还是回调做多,具体等待直播间给出。



白银


   白银晚间下方支撑看14.0美金,整体思路回调做多,上方首先看14.2-14.3美金。


【原油】


  原油晚间上方压制看57.3美金隔夜高点,下方支撑看55.2美金,先看这个区间震荡,具体直播间给出的。


即时策略请进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2422413,每月只需688元。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