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倚天摘星叶飞 12-24

[荐] 

倚天摘星:大盘杀跌也许才刚刚开始!

浏览量:0

如期跳水大家逃过没有??今日两市早盘震荡走低,临近午间尾盘大幅跳水,午后两市进一步下探后触底反弹,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跌0.89%报3352.96点,成交4183亿元;深成指跌1.16%报11551.87点,成交3108亿元。

盘面上,汽车、工程装备涨逾2%,领涨两市,农业、钢铁、计算机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板块重挫逾3%,银行、煤炭、地产等权重股跌幅居前。

我们看:
1:技术面:大盘的这次跳水符合昨天我们的预测。证明了一件事情,就是,3400当前是箱体整理的箱顶,目前大盘不想主动突破!还想继续做箱体..并且创业板和中小板本月已经完成了风格转换..目前大盘的箱体是3400--3100..

2:热点:今日汽车,一带一路概念,港口股上涨,体育,核电概念走强。.其他科技类股票杀跌比较多..

3: 操作:今日持股满仓。持股的东方锆业(002167)涨停!大智慧继续涨停!蓝盾股份涨停!欧比特(300053),振芯科技等等大涨!通源石油等等杀跌。新增资金继续介入核电,军工,地产,券商,软件,传媒,高铁,一带一路等等..目前多个股票停牌..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