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白一龙 09-04

[荐] 

【只做龙一】12月11日复盘+明日策略

浏览量:0

《白一龙盘中直播》 ← 点击进入

两市微幅高开后,维持震荡整理走势,5G概念股表现活跃,全天领涨两市,盘中金融股虽有快速拉升,但依旧不改市场震荡格局,整体上热点稀缺,资金做多意愿不足,沪指成交额不足900亿,创近三年新低。从盘面上看,通讯设备、深圳国资委改革、视听器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市场再现缩量上升,地量现地价。


我们之前说过每年年底都没行情,市场交易量萎缩到地量水平。说明市场交投开始清淡,这种状况要持续到元旦之后才有改观。而由于苹果与高通专利纠纷未能得到解决,中国发布针对苹果的禁令,其实这一招很聪明,让美国企业自己在知识产权问题上狗咬狗一嘴毛。同时刘鹤应美方要求,与美国财政部长通话,就美中贸易继续磋商。从基本面角度叫,没有大跌的理由,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


大盘分析.png

后市操作,控制仓位,前期被套的个股抓住短线补仓机会做T,短线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中线关注确定性较强的新能源汽车、大基建、5G概念股。本周末将有重要会议召开,预计市场将逐步趋稳。再加上美国股市止跌企稳,美联储将在明年停止加息。A股外围压力将大大减缓,现在就是中长期建仓的有利时机。

周二龙头分析.png


热点分析

地量的抗跌行为,有了一定的反弹预期, 接下来就看反弹的高度,是否能冲破2630,今天完全是个股行情,指数走势完全模仿了中国平安分时图,中国平安虽说不上双针探底,但双下引回踩支撑位的反弹,给了市场信心,盘中平安回踩完成之后指数开始拉升,并且在尾盘出现抢筹行为,指数上午收盘前的一波拉升来自银行小盘股盘中的脉冲动作,可能是游资行为。


盘中热点5G、雄安、充电桩、深圳本地,市场热度开始回升,5G仍是盘中最强,5G接下来的走高是市场继续发酵上冲的关键因素,5G可以继续维持之前策略,做板块内个股的轮动。新能源汽车制造和销售同比稳固增涨带动了整个产业链的上中下游,整车、电池、电机、充电桩轮番被资金选中,接下来可以继续关注。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白酒板块,短期趋势已经调整到位,仍在资金关注范围之内,另外啤酒个股今天表现比较强势,青岛啤酒缩量后连续增量,啤酒集体的异动行为值得注意,市场现在有一定的反弹预期,但没有走出节点期,再加上低迷的成交量反映出市场信心的不足,接下来要择食操作。


关注好今金融股接下来走势,个股还是依赖于权重的维稳作用,如果绩优、蓝筹、金融股作为这一波的反弹主力,那么接下来的行情要好于单单个股的反弹。


《白一龙盘中直播》 ← 点击进入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