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白一龙 09-04

[荐] 

【只做龙一】底部还需量能的验证

浏览量:0

【只做龙一】底部还需量能的验证

    

      早盘A股三大股指均是小幅高开,随后震荡走高。主要是受香港市场反弹影响,盘口一度涨到2690点,但在10点半之后市场做空力量便主导盘面,开始在老牌绩优股跳水和闪崩下一路走低。直到下午2点15分之后,大盘在两桶油、银行股、科技股的带领下逆市拉升,并且翻红。大盘再度上演惊天逆转,要知道在很多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大盘先抑后扬,实现逆袭。但是成交量没能增加,原因是大盘反攻的时间太晚了,市场很没来得及放量。


       我们之前反复强调,当前股市在底部区域。市场在历史大底面前,可以选择跌破2638点,也可以选择不破2638点。因为,关注2638点的人太多,市场机构反而会反其道而行之。实现当日大反攻,给很多等待抄底的人一个出其不意的逆袭。这就是我为啥不愿意让大家浪费时间去猜底在哪里?因为底就在眼前,有时候见底不需要任何利好,没有理由的上涨才是真涨。我一再跟大家讲,近期根本没有利空,市场下跌就是借助外部风险故意打压指数,造成不明真相的投资者向外资机构缴械投降,否则老外咋建仓?为啥国外机构越跌越买?
     

       昨天复盘通过消息面分析5G加快建设,经过几天的回调之后再次出现买入时机,分享了纵横通讯,今日收获7.5%的盈利。明天看情况卖出.

【只做龙一】底部还需量能的验证


       后市操作,当然仅凭一次没有放量的逆袭,就判定市场反弹未免太草率。大盘今后走势关键是放量,只要连续三个交易日成交量缓慢增加,才能确认反弹有效。否则,大盘还将在底部区域继续磨底。但市场热点结构很清晰,第一梯队肯定是估值偏低的银行股、保险股、券商股。第二梯队就是国企改革板块,其中中字头股最惹眼,中国联通、中国石油都开始出现国家队的身影。那第三梯队最有影响力,就是高科技板块,科技股尤其是创业板,5G通讯、军工、互联网+、人工智能是关注重点。

【只做龙一】底部还需量能的验证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只做龙一】底部还需量能的验证 


做股票只做龙头!龙一最安全,一波行情从启动到结束,龙一不套人,即使涨停板上去追他,也会给你跑路的机会!这就是龙一的魅力,之前作为散户的时候,不敢追涨的猛的票,害怕高位被套,其实现在回过头来想,正是因为短线资金的驱动,龙头才会连续涨停,只有抓住龙一,才能吃大肉!


添加白一龙,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资讯

【只做龙一】底部还需量能的验证


【只做龙一】底部还需量能的验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