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白一龙 09-04

[荐] 

【只做龙一】8月20日盘前咨询+分析

浏览量:0

【只做龙一】8月20日盘前咨询+分析 

1高层出席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相关公司受关注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指出,机器人是当前科技变革的最重要领域之一,将对人类社会的生产模式和生活方式产生深刻影响。要大力加强教育,培养更多机器人领域发展所需人才。


2郑州生猪确诊发生非洲猪瘟相关疫苗上市公司望受益

郑州市经济开发区某食品公司屠宰场的一车生猪发生不明原因死亡,产地检疫证明显示生猪来自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鹤立镇交易市场。经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国家外来动物疫病研究中心确诊,该起疫情为非洲猪瘟疫情。目前,该起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3首台国产质子治疗系统进入调试

首台国产质子治疗系统已全面进入调试阶段,这一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联手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以及国内企业共同研制的设备,计划于2020年完成产品注册,为肿瘤治疗再添“利器”。


4积塔半导体新项目正式开工

据媒体报道,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特色工艺生产线项目在上海临港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359亿元,目标是建设月产能6万片的8英寸生产线和5万片12英寸特色工艺生产线。产品重点面向工控、汽车、电力、能源等领域,将显著提升中国功率器件(IGBT)、电源管理、传感器等芯片的核心竞争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


5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大会即将召开

“国际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8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将围绕智能汽车、充换电技术、汽车轻量化、动力电池与石墨烯、电动物流车运营、储能产业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对接等主题开设论坛,为业界提供探讨产业发展,促进交流合作的优质平台。


      从消息面看,世界机器人大会已成功举办3届,有机器人界“达沃斯”“汉诺威展”“奥运会”的美称,成为沟通中国与世界、融合科技与产业的重要平台。A股上市公司中,科沃斯(603486)携2018年度高端旗舰扫地机器人DN系列、最新款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康力电梯(002367)旗下优蓝公司的多个机器人产品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上进行展示。

上市公司中,瑞普生物(公司的世界首创禽病DNA疫苗产品于近日获得由农业部核发的一类新兽药注册证书)。


      作为当前国际肿瘤放射治疗领域最先进的设备之一,质子治疗装置的国产化研制进展始终备受关注。


      当前半导体产业正向中国转移,下游技术开发与扩产积极展开,将为国产装备企业提供充足机遇。上市公司中,太极实业:控股子公司十一科技牵头组建的联合体中标积塔半导体特色工艺生产线建设项目,中标总价49亿元。上海新阳:参股的上海新昇实现300毫米半导体硅片的国产化,初步打破大硅片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北方华创:物理气相沉积设备、硅刻蚀设备。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轻量化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随着“双积分”政策、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新能源汽车专属号牌等多项支持政策,以及各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政策的出台,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只做龙一】8月20日盘前咨询+分析 


做股票只做龙头!龙一最安全,一波行情从启动到结束,龙一不套人,即使涨停板上去追他,也会给你跑路的机会!这就是龙一的魅力,之前作为散户的时候,不敢追涨的猛的票,害怕高位被套,其实现在回过头来想,正是因为短线资金的驱动,龙头才会连续涨停,只有抓住龙一,才能吃大肉!


添加白一龙,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资讯

【只做龙一】8月20日盘前咨询+分析


【只做龙一】8月20日盘前咨询+分析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